假日早晨蟲董揪團,約了Fanny英雄一家人跟我們一家人
去愛河旁的鐵塔輕咖啡館吃早午餐~
早上9點,店才剛開,同盟路上好安靜,幫我家兩小拍照留念~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她開始要擺這種老派手勢... 囧


看姐姐綁頭髮,小麵將又來要求要綁2隻了
這是最後一拍啦,因為回台南以後他又去理髮了
看來要再等幾周才可以綁3隻辮辮~ (嚇)


店內牆上塗鴨
鐵塔,顯而易見。


假日早餐時間,限1.5小時完食
我們約9點鐘,不過進店內大概是9點多
時間從坐下起算~~ 所以先到的不要先進去啊~ :)


新科媽咪fanny~
跟他們家的帥阿海!!
阿海軟綿綿的,超有趣,我已經很久沒有摸到這麼小的baby了~
(回頭看我家兩隻,搖頭ing~)


今天的聚餐,就是要來玩小孩的啊~(笑)
阿海的嘴邊肉讓人很想戳戳又捏捏~


這裡的早午餐是均價230元,附餐飲料想換別種飲料,可半價優惠
10:00以前入座可以直接選120元的飲料免補差額
這樣等於是230元可以吃到主餐、沙拉(或湯)及飲料,很划算~

沙拉,dressing是藍莓口味的


附餐湯品


店內招牌餐:特製塔塔炸魚薯條
端上來的時候超美麗,我喜歡滿滿的擺盤,好豐盛喔
看起來香酥香酥的,令人食指大動


我有幫我家孩子們加點一杯義式可可歐蕾
請店家幫我分成2小杯,改以兒童杯盛裝~
店家隨即答應,真的非常感謝!!


我點的擁抱起司蛋
店家標榜使用的是有機雞蛋、總統牌(president)奶油
還有莫扎瑞拉起司、切達起司等等
加上雜糧麵包、地瓜泥球還有培根、德式香腸,還有香酥薯條。
起司蛋不錯,鬆鬆軟軟的,加一點蕃茄醬或胡椒很好吃~


sidedish,德式香腸及酸菜佐芥末醬


送小麵將吃,我說這是小章魚,害他一開始不敢吃
倒是湘湘很開心地吃了~ ^^
這張有沒有很像要殺人一樣?XDDD~


可頌三明治 (燻雞?火腿?我忘了 XD)
生菜捲得好美喔。真想學起來~~~
不然我在家自製三明治都是一片一片疊的,沒這麼漂亮
蛋也煎得剛剛好,有厚度又軟軟溫溫的


青醬可頌三明治
內容物跟上頭的丹麥吐司差不多,只差在青醬


老邱的法式火腿焗乳酪
下頭是兩片丹麥吐司 上頭是半熟的太陽蛋


令人驚豔的是夾層還有火腿
最底下那片吐司下頭還有起司喔!!


喜歡吃半熟蛋的人應該很愛吧~
老邱本想一整顆吃掉但又不知如何下手....
煩惱這麼多幹麻?最後要老邱直接殺蛋讓我拍~ XDDDDD


用餐當中最好的娛樂就是玩小孩啦~
阿海也跟著我們一起吃早餐喔!只是他的早餐是ㄋㄟㄋㄟ~XD
湘湘的表情很奇妙 :P~




FANNY開玩笑說,這就是三個小孩的媽
三個小孩嗎?想要第三個的時候,暫時借別人的小孩來玩就好啦~  ^^


小麵將對小蟲甜言蜜語地叫:小蟲葛格


小蟲打賞,賞薯條一根.....
小麵用嘴去接,好像小狗 XDDD~
現實的小麵將在領到薯條以後改叫小蟲薯叔了。


這根吃完,再換叫小蟲葛格討薯條.....真的是有夠巴結的.....

咖啡好喝,這是老邱的香草拿鐵
我覺得味道跟星巴巴的差不多喔~


我的是熱拿鐵,沒有踩雷很感動 ^^
背景裡的小麵將當然還是只能喝義式可可歐蕾呀~ :)


ef99f8d3a5134414e0257ee9a287650f.gif  
【同場加映 - 蟲董攝影 - 兒童寫真】
(想要預約的快~XDDDDDD)
非常感謝蟲董拍攝的我家小孩,攝影師真是太厲害了~ :D

先來欣賞FANNY家的帥阿水
真是肥軟啊肥軟~超可愛!!
聽FANNY說,阿海頭髮長好快,我很羨慕呢~


登場的英雄爸爸~
阿海真的很愛爸爸,爸爸抱著都不會哭的
而且會很深情的看爸爸耶~ 爸爸的懷裡真的是太舒服了


接著來看看我家小麵
他在看什麼呢?


正所謂,哪裡有妹往哪裡看
小麵將總是可以快速又精準的抓住重點!!


被抓包了還害羞躲在我後面
接下來再怎麼要他再「表演」一次他都不要了~


若無其事貌......


阿嬤買的新衣服
好好笑~


三個孩子的媽~ (誤)


再來是「鼻孔連三發之我挖得很爽」



小麵將:沒看過這麼帥的挖鼻孔吧~~(得意)
我還會用衛生紙擦擦喔....


想拜師嗎?先送薯條來吧~


看完髒死了的小麵將以後
看張正妹來清清眼睛及受創的心靈吧~ XD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三路198號
電話:07-3215088
營業時間 9:0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