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橘色惡女及她家英雄大方分享,送我超有名氣的香帥芋泥蛋糕
讓我胃裡饞了很久的貪吃蟲在今天下午得到滿足
(啊~~~貪吃蟲說滿足到可以升天了~)




當惡女拿給我看的時候,我嚇到~而且她還讓我把整條捧起來試試重量
真的是又重又超大一條的,料好多喔!!!難怪這麼難訂


惡女跟我說~有趣的是他的蛋糕吃起來帶檸檬味呢
我單單試吃了一片,我的舌頭沒有她的靈敏,只知道吃起來沒有芋頭味
整條蛋糕的芋頭香味都來自那滿滿的芋泥吧!
而且芋泥裡面還有芋頭塊,口感上很讚喔!!

我跟惡女約的分贓處地點其實離娘家超近的,我本來想要直接送回娘家跟我媽一起吃
可是想到說一定要拍起來紀念一下!! 所以又繞回家了,只好晚點再拿回娘家囉

為什麼特別要拿回娘家呢?
因為我媽說上次新營的聖保羅芋泥蛋糕
她覺得芋泥好多好好吃~
可是個人覺得聖保羅比起香帥的話還是差很多耶
那..........等一下把香帥給拿回家的話
我媽應該會尖叫吧~嘿嘿嘿~


再次謝謝惡女及英雄的分享~
她還有送我其他的喔! (送超多的!!)
不過聽她說要冰起來才會好吃
所以我先把照片拍起來放著,等它們都被冰過再下肚後,
到時候才來寫食記 ^^



文末批ㄟ司

覺得自己最近好幸福喔! 有錦作的優格還有惡女送的芋泥蛋糕可以吃
小石頭真是替我帶來好口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