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成功路上(近苓雅市場)的和記肉骨茶麵,是上回吃菜粽李經過時想試試看的店家
記得有一回還特地要來吃,才7點多,老闆就說:賣完囉!  (驚)



這回特地在星期一的中午造訪,時間大概是12點左右,遇到大批上班族中午用餐
我們只差一點點就又吃不到了。只能說吃飯還是要挑一下時間的 (擦汗)

不囉嗦,直接點肉骨茶麵啦!(NT70)
好大塊的肉骨~ 這種麵就是要吃湯頭,讚啊!
其實我很愛肉骨茶,以前還會買調味湯包回來煮~
這家店的肉骨茶湯頭真是美味,肉骨也是熬到骨肉分離,美味可口


豬腳飯,70元還有附肉骨茶湯
飯淋上醬汁及酸菜,好下飯。最值得一提的是豬腳
我很不愛吃豬腳,因為皮很多(怕胖)
但這家的豬腳讓我一口接一口,完全無法克制地一直吃啊~
滷到皮都化了,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D
配上滷菜頭,系出同「鍋」,飯又多扒了幾口~


綜合滷味,只有50元跟100元之分
點了沒後悔,特別是豆干,滷得超入味
裡頭的豬皮也是好吃,千萬不可以漏掉,沒吃到會非常扼腕啊~


店內人很多,老闆很忙,服務上有些疏忽
如果自行去店裡點餐,記得快快選好拿給老闆,不然會等非常久!! (老闆特別提醒我點快一點)
等的過程中稍有些不愉快,但吃到的時候因為太美味了,連火都滅了~ XDDD
我看到鄰桌都是點肉骨茶湯,加點白飯,我覺得這樣配起來也不錯
特別是肉骨茶湯用小砂鍋(陶鍋)盛起,更有味道~

吃完的時候正好1點鐘,還有客人上門,又聽到老闆說,賣完囉!
(嚇!怎麼每次都這麼快啊?)
所以,手腳太慢是吃不到的啦,下次想來吃的時候記得早點來報到啊~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157號
電話:07-5352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