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在騎自行車的時候經過這家新開的店,心癢癢的
加上聽朋友推薦,於是跑來試試看


店內座位滿多的,還有二樓可供用餐
當天是周六早上,發現前來用餐的客人多以家人為主
而且大都是帶著小孩子喔
  
二樓還有一個小陽台,設有二桌座位。往外看就是四維路的林蔭大道
老實說天氣不錯的時候坐在外頭用餐應該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右邊的圖是我正點完餐上樓看到的景象
小麵將給我貼在店家的玻璃上,那個豬嘴讓我笑不停~~
  

二樓陽台上的牆面裝飾,很有春天的感覺。


menu有點日式風格,簡簡單單地
來用餐的客人都可以在餐點上桌前享用小點心,烤乾的吐司棒
正好哄得兩小乖乖入座,這招高~ 哈哈
  

當天用餐額外附贈的蔬果汁,滿好喝的~

店內提供的早餐(套餐)約有七、八種,風格均有不同

我點的田園蘑菇起司歐姆蛋,膨膨地好討喜
還有一份薯條、生菜沙拉,以及奶油吐司一片


切開來裡頭的料也算豐富喔
我最喜歡咬到起司的時候啦,起司跟蛋真的好搭喔 ^^
咬到的時候會笑瞇了眼~~


薯條炸得好吃,上桌的時候還是熱的,很棒呢,我家兩隻小的愛死了~
生菜水果沙拉擺得很美麗,顏色也很豐富
健康取向,平衡一下 ^^

老邱點的鮪魚起司蛋捲三明治。
為什麼要叫蛋捲三明治呢?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不記得有蛋捲這件事~XD


但吐司給得很豪氣,鬆軟的吐司不錯喔!
一口咬下很有滿足感,美味也到位!


附到薯條還用小網架乘起,好可愛喔


旁邊這隻小手已經蓄勢待發
還在等阿木拍完照才可以拿,真是辛苦 XD


幫小朋友一起點的優格女士
除了有一大杯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優格外。還有附吐司及生菜沙拉
搭上木湯匙格外有味道。


優格裡加了喜瑞爾穀片、堅果、果乾等營養的乾抖
中間則是水果,印象中有點像洋梨~~不是很確定~但好好吃捏


因為是套餐,所以都有附飲料,我們共三份套餐,分別點了一杯熱拿鐵、摩卡拿鐵以及紅茶
但就是因為所有的附餐飲料都是茶或咖啡,還好當天有加贈的蔬果汁,否則還不知道要給小孩子喝什麼~ ^^"
雖然可以額外加點,但是一杯60元的牛奶我真的點不下去,哈哈哈哈~~~


整體而言CP值滿高的,東西也不錯喔~,吃的時候都很開心呢
不過會覺得與李氏商行有一點類似,一點點啦,特別是在乘裝的方式以及部份餐點的名稱~

最可惜的就是沒能來個完美的句點
不管是我點的摩卡,或是老邱的熱拿鐵,都是大敗筆,超級大敗筆,好可惜啊~~~~ 

剛上桌的時候後我就跟老邱說,哇,現在已經很少在店家看到這種沒奶泡的咖啡耶....
原猜測應該不是用濃縮咖啡機煮的,但店員說他們都是使用濃縮咖啡
難道是豆子的問題嗎?(摸下巴)  我想留給其他人去解密吧 XD~

【店家資訊】
(就在有名的大牛牛肉麵的隔壁,四維仁愛交叉口)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00號
電話:07-3351212



arrow
arrow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