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老邱說他要去加班
所以吃完早餐以後我就自己帶著兩小前往高雄的科工館(工博館)玩啦~
因為終於也等到我家老二(小麵將)「大到可以進科工館不會討背討抱累死阿拔阿木」的年紀
又懂得一些有的沒的(?),可以說人話的年紀,這就是能自己帶著兩小出門的好時機 XD


來到科工館,湘湘難得要求與小麵將弟弟合照
今天會花生什麼事嗎?(笑)
應她要求多拍了幾張「姐弟和樂」的照片
  

接著就往科工館內部走去。
本次主要瞄準目標是科工館的「兒童科學園」,位在科工館地下一樓
目前我家兩隻都不用門票,成人全票為100元~


不過科工館這種地方,就像所有博物館一樣
燈光暗到不行,所以我大概都只有用手機紀錄
或是直接拍影片檔以茲紀念啦~CCCC

兒童科學園共分3個主題區,其中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夢想號啦~
超多大型遊樂設施的,我家兩隻玩得好開心喔~而且即使是暑假的周日,人也不算多耶~
是不是很多人都忽略了有這麼一個地方呀 (偷笑)
這裡的工作人員也都好親切,有不會玩的設施都細心的指導,真的很辛苦,也謝謝她們~



玩噴水槍的遊戲。

沿著跑道跑,一邊按鈴,看看要花多少時間按到3個鈴喔

 

這裡還有量身高體重的機器
兩個小朋友覺得好好玩,量了好幾次~~

紀錄一下現在的身高體重。湘湘從4月到現在只長1公分,但體重多了2KG XDDD
難怪現在所有人看到湘湘都說她的臉有變圓了~ㄎㄎㄎ
小麵將弟弟則是維持體重不變,身高卻抽高了近5公分,真要給他鼓鼓掌呀~ ^^


另外兩區是奇幻國與糖果屋。
糖果屋我們並沒有待很久,感覺不太吸引小孩...XD

但奇幻國就還滿好玩的喔,多是影像及光影的變化
像是跳躍的連拍畫面、地上能互動的金魚池、聲音、鏡像迷宮,都很讚
我家兩隻玩的吱吱叫啊~~~湘湘回家還很懷念這些設施
一直問說什麼時候可以再回去玩耶~哈哈!

金魚的遊戲

三、二、一、跳~的遊戲。



最後吃了不太健康的麥當當作ENDING~
快樂兒童餐的附贈玩具車是我的目標~唷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