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翻開松露玫瑰著作《新手料理的99個秘訣:松露玫瑰的魔法廚房》第51頁

瞧瞧中間的粉紅色多漂亮啊~ 我是5分熟以下愛好者 XD
而且很簡單,灰熊簡單~哈哈

牛肉切方塊,灑上鹽及胡椒拌一下,放10分鐘


這個時間先把甜椒切條拌上鹽及胡椒,淋上檸檬汁及橄欖油
放進預熱好的烤箱烤15分鐘


醃好的牛肉加上奶油,放上烤盤搖一下,讓他們進行第一次親密接觸~
沒有認真記下阿姐書中的魔法筆記:牛肉油脂多者可減少奶油量...

結果我奶油放太多,結果就是烤出來的時候盤底油超多啊~ XDDDD


放入烤箱烤10分鐘 (書上寫5分鐘,我多烤了一會兒)
不過出爐的時候才覺得自己真的把牛肉切成長方型的了....
感覺我的眼睛需要好好保養一下.... XD


粉好吃,很滿意
愛吃粉紅色牛肉的我好喜歡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