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突然很想吃義大利麵,不知道哪家好
問了老邱與學長上次去吃的那一家店,聽說有義大利麵,於是打算試試

店名叫作德義坊,顧名思義賣的就是德式及義式料理




老邱有說,打電話來詢問的時候發現老闆有外國口音~
menu上也有特別提到,老板從小就住在德國耶
不禁期待可以吃到道地的德式料理!!
(可是我今天想吃的是義大利麵啊~冏)


細看了menu後,發現這家店主要特色還是在販售德式料理
雖然我非常愛吃德式香腸,不過今天還是不改初衷地要吃義大利麵
雖然義大利麵的種類少得可憐,約莫不出8種
鬼迷心竅的我仍舊有著無謂的堅持.......

老邱大概是看在我的份上,還是貼心地點了義式香腸餐的其中一種
讓我也可以分享他的盤中飧~~~

這裡的湯、沙拉等附餐都是分開點的
我們兩人合點的時候通常不太會點全部,附餐的部分都是一人點一類
所以他點了濃湯及甜點,我點了沙拉及果汁





tiny cup soup, 價格及味道尚可接受。
沙拉選擇德義坊沙拉,dressing是凱撒醬
讓我有點三條線的則是果汁,喝了幾口覺得似曾相識,卻說不出是什麼感覺
不過老邱喝一口就說,這是波蜜果菜汁吧!!
(真不愧是果菜汁達人,他每次都要去家樂福補果菜汁的貨)


主餐來囉!老邱點的是咖哩牛肉香腸~
香場不沾醬的時候,原味還不錯,不會太淡或太鹹
(不過印象中,國外的香腸口味應該要重一點才對 :p)
沾了咖哩醬,則壓過原本的香腸味道

不過印象中咖哩是南洋料理,這道香腸餐讓我覺得是東西合壁的感覺
較不像是道地的德式料理~ 稍失望了些。


我點的則是蒜香培根義大利麵。我很少點這種組合,不過可選擇種類不多,來個新嘗試~
這次才發現蒜香與培根的搭配得很好,而且它的麵條軟硬適中,爽口彈牙,吃起來是種享受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今天的我太餓了,所以非常希望他的麵量可以多些
讓我不禁懷念起高雄「NEW HOUSE」的大盤裝義大利麵,以及台南「斜塔」的加量版義大利麵
吃完還咂咂口,意猶未盡啊~ 只好進攻老邱的香腸餐~





主餐唏哩呼嚕地吃完,最後上的就是甜點啦
老邱不愧是老邱,這次捨棄了我不愛的布丁,點的是提拉米蘇~
(果然是以妻為尊啊~~~ :P)



其實當它被端上來的時候,老實說真的覺得賣相不好
很像是大的提拉米蘇蛋糕吃完後剩下的邊邊 ~"~
入口以後才發現「糕」不可貌相!!! 人家長得醜是醜,但可是真材實料

隱約記得提拉米蘇應該有3層,最上層舖的是咖啡色的可可粉
第2層則是混合了鮮奶由、蛋、與糖組合而成的軟棉口感cheese糊
最下方則是被咖啡與酒浸潤透的海棉蛋糕
很少有店家可以作出最下方那一層的特色,有的店家則是乾脆省略
但德義坊作到了~所以吃到的時候很開心~ ^^


這裡有加1成服務費喔,所以最後結帳的時候價格有讓我嚇一跳
不過呢,可能是太久沒吃這種店的關係,所以一下子無法接受
其實不貴啦,2人合計約600元有找~ ^^
不要被嚇到了,是我太久沒到外面吃飯啦~

他們家還有賣豬腳等的組合餐,特別設計給2~4人喔!!滿貼心的~
下次我想試試他們家的德國豬腳餐啦~再拉老邱來吃 ^^


以下是店家的資訊----

地址:高雄市仁義街282號
電話:07-2816792
公休日:星期一

地圖如下,有興趣者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