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中午在全家便利商店瞄到這項「整套」販售的商品訊息
仔細看了一下不小心被火燒到。
先澄清一下我不是KITTY迷,但這組玩具讓我聯想到小雞遊樂園,然後想到小石頭....於是就訂了 :P


我承認,小石頭只是個藉口,是阿木自己非常喜歡,所以想買回家收藏 :P
上網查了一下,這組玩具大概是去年(2012)全家所推出的玩具商品,還需要抽獎、序號之類的
這回大概是存貨大出清,原價1499元的11件組整套遊樂園賣999元。(真好賺.....)

總之訂了以後就在指定時間到全家取貨。
領貨的時候有驚到,這麼大一串喔..............還是得想辦法搬回家
(騎車下班路上還買了水果跟蛋,小石頭也是我的摩托車上的行李之一:P)
看看,這麼高啊~~~~~~~


小石頭一直等不及要拆封,我請她乖乖等待讓阿木拍開箱照
除了玩誰比較高以外,還可以玩金字塔。


正版授權商品雷射貼紙.....:)
而且還有安全玩具標章


拆封時間到囉!總共有11件喔
接下來就一件一件欣賞吧 ^^























以上11件,組合成KITTY遊樂園
合體以後,KITTY樂園全區拚起來居然也是KITTY喔


這組玩具的精緻度頗高,阿木覺得還算值得
(但回頭想想怎麼自己又亂花錢了.............:P)


最後請我家最可愛的小麻豆跟阿木的新玩具拍一張~
記得喔!這是阿木的玩具,不是你們兩隻小朋友的玩具喔,哉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