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來嘉義夜市的時候,我要找的是東市春捲,結果有看到攤子,但沒開
這回來嘉義文化路夜市,想說總該吃得到了吧,結果連攤子也找不到了....(泣)

還好,我騎到夜市旁邊的時候還有看到這家春捲,掉回頭來試吃看看吧! 看起來也是很不錯的


我想,我喜歡春捲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備料看起來總是乾乾淨淨的
而且有很多很多的菜,吃起來很爽口~
  

在嘉義吃春捲,好像一定要配柴魚高湯的樣子~

微溫的春捲,搭上熱呼呼的柴魚高湯,在微涼的秋夜還滿舒服的~


嘉義的春捲都好大隻(沒辦法,一隻要價45元,大隻是應該的!!)


一口咬下,滿滿的花生香,好好吃啊~~~
忘了可以調整甜度,但還是很好吃啊!!(只是會有罪惡感.....:P)
高麗菜等各種蔬菜,淋上肉湯一口咬下,真是絕大滿足!!


裡頭還有很大塊的豆腐,吸了湯汁以後軟呼呼的,真讚啊!!


沒想到這家也很好吃耶~~~(推推推),跟黑松春餅有得拚喔~~~
有撫平我連續兩次撲空東市春捲的痛~~ XD~

【延伸閱讀】

【台式傳統】嘉義.黑松春餅
【台式傳統】千里迢迢找潤餅
【台式傳統】板橋夜市的潤餅
【台式傳統】台北.潤品屋
【台式傳統】台北.萬福號
【台式傳統】台北.永吉路30巷手工潤餅
【台式傳統】最讚的潤餅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