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兩個小朋友往上坡走,有一處地方可以餵鴿子跟羊群的地方
小麵將其實不太會餵(看,鴿子都不理他),不過姿勢正確,給100分 ^^
 

阿木在這裡鬧了一個小笑話,這邊有兩台飼料販賣機,我也沒認真看就對著某一台投錢了

出來的是綠色的飼料,就像我們平常餵魚的那種。讓小石頭餵鴿子吃,發現不太對勁,鴿子似乎意興闌珊


跑去看了另一台販賣機才發現我原先投的那台是餵羊、兔子等等的,不是給鴿子吃的~ 
趕快換了飼料餵食,果然鴿子群立刻蜂湧而上啊!!! 
害我之前以為鴿子都吃飽了,不理人哩 CCCCC~
 

小麵將唯美浪漫又純情地看著前方走來走去的白鴿....
難道是「少年麵將的煩惱」?


手指頭伸到嘴巴裡,其實是想吃烤乳鴿...........(誤)
小麵將:「看起來好好吃喔~~~~~~~~~~」  


快把口水擦掉!!! (大誤)


不要說我偏心啦,我也有拍小石頭,只是很多都拍不好,所以沒有放她的照片 (掩面)
這張也有唯美浪漫一點嗎? 可惜頭髮好凌亂.... :P


這個畫面我會聯想到JOLIN的「許願池的希臘少女」的歌~ :P
明明沒有許願池,為什麼會聯想到這個......大概是覺得白色鴿子跟許願池很搭吧 ^^"


我們還有餵山羊!! 不過照片也是在阿拔的相機裡,所以.............
讓我們繼續往下走 XDDD~
 

小麵將開始花格格..........敢情是剛剛沒有吃到烤乳鴿的關係?!


小麵將:「媽媽,我好餓,我要吃烤乳鴿!」(大誤)
(其實小麵將真的是餓了,所以開始亂灰灰~~~)


看,他真的很不爽啊~ XD
媽媽~~~~~~你再不給我東西吃我真的要生氣了喔 (怒)


用非常無辜的表情在跟媽媽討東西吃~
 

所以趕快帶去農場裡的販賣部喝點農場自製的鮮奶跟饅頭,安撫一下小麵將~
其實這裡不只有鮮奶跟鮮奶饅頭,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東西可以吃。
不過我們打算逛完再去民雄吃有名的鵝肉,所以先用這個墊肚子 ^^
(鮮奶饅頭,一個12元)
 

鮮奶很濃很香很好喝,這個應該是960ml的瓶子,售價70元
看小石頭滿足的表情就知道囉!(還長了白鬍子 XD)
 

先生,有滿足了嗎?
剛剛是你們一直在餵鴿子跟山羊,現在換阿拔阿木餵你們了 XDDD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