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入夏天,甚少進行戶外活動的我差點都忘了這個地方,還是老邱提起才想起來
就是先前帶著小石頭一起去玩過,而且她也很喜歡的「天空之城」

星期天太陽不大,但天氣很悶沒有風,雖然眼看即將有午後雷陣雨,仍然衝出門去逛逛
現在我們家都是這樣的,若有機車椅(附輪),就是小石頭負責推車(她好愛)
 

這裡與半年前來的時候稍稍有改變,多了1個小區域可以看兔子
這樣子可以分散小朋友的人數,不用都擠在同一個圍籠處餵兔子。


而且工作人員很親切,一直鼓勵小朋友們去摸兔子、抓兔子,還有餵兔子 :)
小石頭很HIGH~~~
 

這次是小麵將第一次出門看兔子,還在觀察中,很認真,拉不走的~
不知道在小小孩的眼中,兔子這種動物是怎麼樣的呢?(好好奇喔!)
 

小石頭熟門熟路的,現在如果她開心的正在與XX在一起的話,也會看鏡頭讓我們幫她拍XX合照之類的
(EX 夢時代的史努比就是她每次都指定要拍合照的一隻)
 

因為是小麵將第一次看兔子,所以抓他的手去摸兔子的時候他有一點點抗拒 

(我還以為他是邱大膽,什麼都敢摸,原來還是會害怕的 :P) 
後來就玩開了,會很想摸喔~~~~~
 

還要再提一下,這裡餵食用的菜葉不用錢,真好!
隔壁那家淨園是要收費的喔~
  

只是它似乎有供應時間。
 我們家要了兩盆以後,供應處就關門了 :P~
天空之城的範圍雖然比淨園小很多,東西也少很多,但對於小孩子而言這裡非常棒,該有的都有了,是親子活動的好去處!
 

在門外看兔子的小麵將,這張很萌...... XD


終於跨出第一步,踏到籠子裡面去,裡頭還有熱心的小姐姐把菜葉分給他
一步一步地,就可以慢慢教他怎麼餵兔子囉!
 

小石頭則是很認真地巡視籠子內各隻兔子,每隻兔子都有吃到喔! :)


餵完兔子,我們還一起去看小石頭心心念念的大鴕鳥!
可惜手上已經沒有菜葉了,只能看不能餵 :P

再來再跑去溜滑梯囉。因為小石頭之前很容易霸佔溜滑梯不溜,讓其他小朋友也沒得玩 = ="
聽了朋友小菁的建議,如果「行為上有不適當」,就不用玩了,直接拉她離開。
這次小石頭要玩之前有先跟她說,所以並沒有發生佔著茅坑不拉屎的狀況,真是太好了 :)
 

然後拉著兩小去沙坑玩沙,這是我們最輕鬆的時候了
帶小孩玩沙是最好殺時間的啦!
來天空之城玩沙最棒的是也不用自己帶玩沙工具,這裡就有很多現成的啦~


小麵將看著一手的沙,是在想著當年吞沙大哭的事嗎?XDDD


趁著兩小乖乖安靜玩沙,我跑去點餐櫃檯把門票給用掉(門票可全額抵消費)
想說先點才不用等太久。不過他們出餐的速度也好快,一下子就OK了,出乎我意料之外 :P
  

不過突然幾點豆大的雨滴掉下來,所有爸媽們都叫回自己的孩子躲雨去,瞬間午後陣雨就嘩啦啦地落下
還好雨勢不算很大,我們帶著兩小去露台用餐看看飛機起降+吃甜點,非常棒!


戶外的露台上最後全家人一起吃吃爆米花、冰淇淋跟水果茶
也還好露台區的傘夠大,雖然下起雨來,因雨勢不會太大、時間也沒太長,坐在雨中吃點東西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
 

還有一些東西沒有玩到,小石頭指著「翹翹板」如是說。希望下回可以再玩久一點。
當然,天氣要再舒服一點就會玩久一點啦 :P~ (懶惰的媽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