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午餐,在家裡整理一下又趕著出門。雖然我在家時有問小石頭要不要在家裡睡一下再出門
不過小孩子怎麼可能乖乖睡覺,跟我回答不要,要馬上再去「看飛機」(明明從兒美館回來時就已經打瞌睡了.....)
結果就是她在去機場咖啡的路上睡的唏哩呼嚕....


機場咖啡有好幾家,大型的是淨園跟天空之城。淨園已造訪兩次,
在同事及同學的推薦下,這天決定到天空之城一試。

非假日,天空之城下午2點才開門營業,一進去就是露台咖啡區


這雖然是小石頭「看飛機」的重點所在,不過阿木還是想先帶進去看看有沒有別的好玩的地方。


再來就是兒童沙坑啦!沙坑裡有天空之城所準備的很多玩具跟球,看來是不用自己帶玩具囉!
沙坑這檔事,早上已經讓小石頭玩過了,也玩得夠久了,所以很輕易就可以把小石頭拔走 XDDD


接下來就是可愛動物區啦。


天空之城裡有各式小鳥,大鳥,雞鴨
小鳥有鸚鵡,大鳥有孔雀及鴕鳥,有公雞火雞雁鴨等等。都沒拍啊啊啊啊 (抱頭)
因為我的注意力全被小石頭餵兔子給吸引住了!


因為是非假日的緣故,直接跟工作人員要餵食菜葉就行了,免費,還可以索取多次 :)


小石頭餵成功以後,會很開心的抱著膝蓋,屁股搖搖晃晃的,好可愛 XD
 

拍到一張跟小石頭最愛的姑姑超像的一張照片。哈哈哈~
小石頭其實是像姑姑喔! ^^


蹲得累了,索性坐下來,繼續餵!


後來得知可以直接近兔子籠裡餵,更是開心啦~~~
除了可以近距離的餵食,更可以趁機摸兔子,對小石頭而言是個全新的體驗!!
 

看她餵得熟悉習慣了,教她去尋找在角落的兔子
跟她說這些兔子也肚子餓,去餵他們吧
小石頭就走上前去一隻一隻的餵,很棒喔!
 



 

她一直對著兔子講話:「你好乖喔,好漂亮喔,你的毛好好摸喔」
好啦,其實她沒那麼厲害,是她會重復我講的話,就這樣子邊摸邊講,好可愛 XDDD


後來她好像也餵得差不多了 (眾多兔子也大多飽了,在休息)
她就開始有點無聊,開始爬欄杆囉。我覺得好像是阿木在觀賞可愛動物(小石頭)喔 XDDD
 

後來我們有拿幾片菜葉去給羊吃。可是小石頭不喜歡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羊比較大隻,加上整個頭靠過來時,對小朋友而言動作比較大,所以會怕
餵了2、3片以後她就說不要餵了。


還有餵鴕鳥喔。只是拍攝難度太高,所以沒有照片
因為鴕鳥很高,所以我得把小石頭抱高再餵鴕鳥,又要防止小石頭被鴕鳥衝過來要吃葉子的頭嚇到
加上我又沒有第三隻手,所以無法自抱自拍啦~
 
小石頭有試著把菜葉放在手上讓鴕鳥吃,只試了一次就不要了
不是因為鳥嘴碰到會痛,其實那一點都不痛,她只是覺得鳥嘴把她的手弄髒了所以不要了 XDDD~~~

接下來我們又去玩溜滑梯,這裡的溜滑梯上方有遮陽棚,所以玩起來不會晒,很舒服。


非假日,小朋友很少,這樣也好,大家都可以玩得很盡興啦!! ^^
 

後面那個小男生很活潑喔。也很有禮貌,不會催動作慢吞吞的小石頭,真是個乖孩子 ^^
 

入園的門票可以抵消費,所以點了飲料跟爆米花來吃。如有好市多卡還可以打95折優惠,滿划算的 ^^
不過東西沒有淨園的好吃就是了。哈哈哈~~~ :P
我們坐在這裡喝飲料,吃爆米花,休息一下,還看到好幾台大飛機起降喔,真的很棒哩!!!
 

小石頭餵動物餵上癮了,還拿爆米花請小麻雀吃~ ^^
 

吃飽喝足我們又跑去玩翹翹板。
它這個翹翹板很重,很大。大人跟小孩一起玩的時候都要靠大人施力,我覺得我的膝蓋快廢了~ Orz
 

不過看到她笑得那麼開心,就讓它廢吧............(淚)


發現旁邊的小小草坪居然放了兩顆大球可以玩推推,小石頭好開心喔


我一開始都用踢的(球不重),小石頭都尖叫著去追球,後來就直接命令我:「妳不要踢啦!!」 (笑倒)
然後一邊推,一邊碎碎念著「推~推~推~推~推~推~」
我已經開始幻想以後我們參加親子推球競賽的場面了 :P~
 

母女倆從下午2點玩到5點,也算是玩得很盡興啦。
下次有機會,我們再一起出來玩唷 ^^


【文末批ㄟ司】

1. 老爸咖啡是這裡的開國元老了,適合只想坐著喝咖啡+賞機的朋友情侶
(當年還是少年郎的時候有來過,不過好像沒寫文啊,要去翻陳年老底片了 XD)

2. 淨園的園區超大,適合全家或家族同遊,不分男女老幼都OK
食物好吃,還有烤肉區可以同歡,有多種選擇很棒。
因為太受歡迎了,現在假日的門票不可抵消費,這點有點討厭啊 :P

3. 天空之城園區雖然不大,但很適合爸媽帶著小小孩來此遊玩,很推薦 :)

以上各有各的特色優點,我覺得都很讚,可依需求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