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了天使家的樂高積木介紹文以後,一把火又熊熊燃燒起來了:p
於是乎我也去買了樂高(LEGO) <---學人精 XD


這款是適合1歲半以上的小朋友玩的積木
產地是匈牙利。(終於有不是產自對岸的商品了 :P)
 

本次購入的是「得寶duplo創意組」,大顆粒,60粒裝。這個系列還有40粒跟80粒裝的
其實60粒聽起來很多,但是倒出來以後覺得~真的少少的哩~


少少的也沒關係,我想說先買來給小石頭玩玩,算是對組合積木的啟蒙吧
如果說她真的很喜歡,可以再買入別款的樂高組合,搭配使用。

盒上的說明:很容易組合,可以啟發創造力,還有不同的形狀及顏色


容易組合:
比起一般常見的樂高積木,這款大顆粒的積木塊更大一點,而且積木與積木間的卡榫較鬆
適合手力不大的小小孩,也可以訓練他們使用卡榫的精確度
 

啟發創造力:樂高積木好玩的地方就在於可以隨心所欲地創造自己想作的物品
小石頭完成的第一件作品 XDDD


一盒裡面有很多顏色及尺寸,讓小朋友們盡情發揮創意
小石頭大都拿同一個size組成長長的棍子,哈哈哈~
一整排的鮮明色彩,非常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而且樂高的貴還是有價值的,因為積木的質感非常的好啊!


小石頭玩得還滿開心的,她喜歡我用樂高積木玩辦家家酒 XDDD
就簡單幾個方塊組成付帳的櫃台,然後擺隻熊熊,充當店員~


玩起店員跟客人付錢買糖果的戲碼,就可以逗得她開心啦~ :P
(女生對花錢買東西的爽度,是天性嗎?囧)


對這組新玩具,我非常滿意哩!
我想,小石頭也很滿意吧~~哈哈哈~~~~


希望小麵將以後也會很喜歡這組積木,一起加入玩積木的行列
屆時就是我該擴充積木數量的時候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