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LUS是非常熱愛Brunch的EMMA介紹給我的好地方
這家在高雄也是赫赫有名的店家喔!




店內的位置非常多,1、2樓都有設座
我們到達的時候約莫8點半至9點之間
人還不算多,大概到10點以後人就多了起來
而且可說是座無虛席啊!




我喜歡2樓的空間,因為比較明亮
極簡不複雜的佈置在人少的時候看起來是冷清了點
但人多的時候就覺得很清爽了!

店內還有提供許多雜誌可供閱讀,調味料也如同其他brunck店家是自取



我發現每次去吃brunch,我都愛點這種散盤裝的,而不愛點三明治 :p
我跟老邱各點了活力早餐及美式有機蛋早餐






2份早餐若同時都有加價選擇的時候
我們總是習慣1個人加價,一起share :)
所以加了58元,美式有機蛋早餐另附濃湯及飲料







我的期待一如往常,預計將見到有著可愛白瓷碗裝著的濃湯
所以當濃湯端上來的時候讓我很shock,因為我沒看過用紙杯裝的濃湯
但口感及味道還不錯,很好喝的濃湯,所以暫且把它的裝盛的容器忘掉吧~ :p




接下來端上來的就是活力早餐
看起來真的跟DM相似度約85%,因為麵包不一樣
而且圖中的小小的方塊硬麵包,好像變成了玉米片了~
可是我覺得換這種厚厚的麵包我比較喜歡,灑上了糖粉,還看起來軟呼呼的 (吃起來也是) ^^
圖片裡的看起來比較單薄  :P




接下來就是美式有機蛋早餐
跟活力早餐不同的是,它的蛋變成2個,而且還有火腿及德國香腸
我對德國香腸最沒有抵抗力了,菜單上有的話,我通常都會點它 ^^



他們的早餐還滿好吃的喔!! 2個人加起來約200元左右,尚可接受 :)

The Plus與其他小間的brunck店家(如維納奇、小麥胚芽)比起來
他們家的空間真的算滿大的,所以用餐的時候不會覺得很擁擠而有不舒服的感覺
但可能因為空間大,客滿的時候室內音量會讓人覺得有點吵外,其他都很OK


店家有提供無線網路,是老邱的最愛
可惜我們去的那天,一直搜尋不到店家的網路(名字也是叫the plus)
所以是用自辦的網路上網的~ :P


還有雖然發現牆邊有插座,不過插上去以後並沒有電.... >"<
還好老邱的新NB的電池耐力持久,可以撐上2~3個小時沒問題
像我的NB已經快3年啦!電池只能撐1小時!
還好沒帶來,不然只能帶出來玩1小時,會覺得很辛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