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vow正式改名為雲端印刷網,並接到布丁麻的推薦
免費試作了小石頭的相片書等等,成品超級讚的!!
年底將至,這回接到的是免費試作桌曆的機會,非常開心呀 ^^

對我而言,桌曆(行事曆)是上班工作期間不可或缺的一個好物
所以在前年得知VOW這個網站可以自己製作自己喜歡的桌曆時,就火速訂購啦
20102011,每年都在vow的平台上製作並印刷出來的,當年都是自費製作呢
算是對vow很熟悉,也對他們家的品質有一定程度的滿意啦。

那就來與大家分享這次的成品吧~
 (這次的主題人物變成小麵囉!小石頭變成配角了 ^^)

封面,是在月子期間內拍的,後面的大紅花背景則是在娘家坐月子時候的床單啦~哈哈
我朋友還以為我是合成出來的。NONONO~ 我沒這麼厲害,沒有合成啦,直接把小人放在床上拍就是了 :P


2010年製作他們家的桌曆時只有3個版型吧,2011年時又有多了幾個出來
到現在已經10幾個左右囉,新增的版型每個都好可愛呀~~~
今年我選的是「Say Cheese」


以往自己製作的時候,都是作單面的桌曆。這次接到的試作體驗是雙面的,我正好沒作過,很有新鮮感呢~


每個月的正面,都可以放大圖的地方,可以盡情編排想要的相片
雲端印刷網有提供不同的版型做參考,可以很方便地套用他們所提供的版型
像這個版型,一次可以放三張照片喔


當然,特別精彩的照片就要用滿版來表達我對它的喜愛 XDDD~


當然,如果不喜歡他們家提供的版型,或是想有其他新的idea
也不一定要套用喔,直接在編輯頁面上放上自己喜歡的照片即可,還可以調整大小、角度


編輯時也有系統會自動提醒使用者目前所使用的照片像素是否足夠,所以不用擔心大圖印出來不夠清楚。


當然,更可以利用手邊既有的影像編輯軟體,先把照片處理並組合,就可以玩出不同的版型啦。


月記事的部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月份日期(廢話),還有國定假日,當然農曆也是很重要的喔
比如春節、立夏、秋分、冬至等等,都有印在月記事欄位上,不怕忘記。


還有,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自行標註值得紀念的日子~


文字的製作,也都有提供不同的字體、顏色可供選擇。當然可愛的小圖是不可或缺的!!


他們提供的圖有上百種吧,而且都好可愛啊~
自己不用另行上傳,光套用他們家的就用不完了。


桌曆的最後還有memo記事可以製作。


在最後的memo頁的部份,花樣還頗多的,不用僅拘泥在memo功能
它還提供很多不同而且實用的idea喔,像是「外出中」「休假中」「會議中」,可以直接把你原本的版面換掉

也可以放上捷運路線圖,或是通訊錄等等的格式,超方便的。
 

老實說,這點我完全不知道~~~呀呀呀~~~忽略了
沒有試用到這種好玩的功能,真是一大敗筆 >"<

這回雖然小石頭不再是桌曆主要大畫面的主角,但是我還是把她放每一個月記事欄位上囉!
還依照月份,比如說2011年的2月,小石頭是長得這樣的~
這有點像是「歷史上的今天」的玩法~CCCC


本想全年度都用一樣的方式紀錄小石頭,可惜桌曆製作日期是在2011年的9月,所以我不可能有小石頭2011年10-12月的照片
只好再往前一年挖,變成2010年的10-12月,也就是小石頭剛滿1歲時的照片囉。


這次的桌曆製作分享文就到此結束囉。
小麵將終於有了第一本屬於自己的桌曆寫真集了,哈哈哈~~~~

那,明年咧?要作小石頭的,還是小麵將的呢?
呃~~~誰乖乖,就作誰的......... XDDD~
(謎之音:他們才不CARE這個吧.....= =")

整本桌曆作品分享連結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