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河堤王子小任推薦(推薦很久了我都沒有去 XD),上周產檢後在多吃牛肉的醫囑下前往有名的香園牛肉麵用餐
這家香園牛肉麵的總店開在左營,據說十分有名,後來又在河堤路上開了一家分店,店內用餐環境還不錯,座位也多
即使正逢用餐時間,店內高朋滿座,僅需稍候片刻就有位置,很不錯。


只有我跟老邱兩人,點了牛肉麵跟牛肉乾麵(90元/碗)
等候牛肉麵上來之際,小菜是一定要品嘗一下的。



小菜就是常見的乾絲、海帶絲、小黃瓜、豬耳朵、豆干等等。我對小黃瓜的冒險精神已逝(能遇到好吃的還滿少的)
於是拿了海帶絲(我愛)跟豬耳朵(老邱愛)。
店家挺聰明,盛裝的盤子稍小,但裝起來很夠份量,會讓客人有視覺上的滿足 (感覺起來很多呀)。



海帶絲味道很棒,蒜香伴海帶芽向來是好吃的不二法門~ 入味又香Q,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豬耳朵也滷得很夠味,,不失老店水準。平常不太吃豬耳朵的我,也多嘗了幾塊~




老邱的牛肉麵先上。麵條選的是拉麵(還有細麵可選)
香味撲鼻而來,湯頭濃郁沒話說,牛肉燉得入口即化,但牛肉本身略鹹喔。
麵條因為是拉麵(粗),很Q,有嚼勁,GOOD~ XD





我的牛肉拌麵,應該點細麵來試試的 :P
底部湯汁的味道跟牛肉湯麵不同喔。看到碗中那一大塊牛筋了嗎?已經燉得爛爛的,超好吃~~~(流淚)
我覺得這樣子的牛筋比牛肉更好吃~~ ^^




整體而言老邱跟我都很喜歡這家牛肉麵店耶~推推!! ^^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320號
電話:(07)348-3969


【文末批ㄟ司】

吃過高雄市好幾家牛肉麵店都很不錯 (左營第一家刀削麵、大牛牛肉麵、三隻牛牛肉麵等等)
不過好像我都沒有特地寫過食記耶 (翻了一下還真的沒有)
一整個就是很隨性的去吃,相機也沒帶,有時候也是打包外帶回家就是了。
像這次去香園也只是用手機拍拍而已,哈哈~~~~
(是要入手隨身機的時候了嗎?<---哀很久但遲遲未下手的BETTY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