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同學會又辦在台中,可能是因為地點方便南上北下的原因 :)
地點據說是一家很知名的老店家,叫作「藍洞」,位在勤美誠品附近
老邱的同學們漸漸地,每個都有家室有小孩了,這次參加的人裡,有小孩的家庭就有三家,
以後會越來越多的~ (因為目前有的同學家眷中正懷著兔寶寶哩~)





老邱忙著跟同學聊天,我忙著顧小孩,不過老邱還是很厲害的利用空檔拍拍小孩子囉
這篇文章的主角已經不是小石頭了~(大笑),而是同學的小孩 - 恩恩~



她是個非常非常乖又很懂事,又很有親和力的小姐姐,足見家教之好 ^^
小石頭很受她的照顧,聚會過程中,恩一直分享好吃的,好玩的給小石頭,真是個好姐姐
所以小石頭在這次的聚會中老是跟著姐姐的屁股跑~ :D



看,恩恩還會教小石頭跟小青蛙握手,不只教這個,還會教小石頭怎麼乾杯
(據恩恩的拔比麻迷說,恩恩現在拿著水杯都會到處找人乾杯啊~哈哈哈)




恩就算坐上椅子,還分一半的空間出來,希望小石頭跟她坐在一起,太可愛啦~
說真的,有個小姐姐在場,我輕鬆多了 XDDD 終於有時間可以靜下來吃我的餐點....




難怪人家說,姐姐比較會照顧小的哩!!
我家小石頭以後也會這樣照顧小麵將嗎?(期待~)

都忘記介紹在場的另外兩位小紳士了。左邊的1歲,右邊的6個月。
我對於右邊的DD比較了解,因為是恩恩的弟弟嘛,跟媽咪也聊得比較多~^^
超好笑的是,這個DD看見老邱就會扁嘴開始哭耶~ (老邱有一張壞人臉?)

 


小孩子吃飽就開始到處跑來跑去啦,還好這間餐廳有二樓的空間可以供小朋友們探險用
而且一二樓的景觀都很漂亮,讓我拍得很過癮,不過畢竟不是給小朋友們純玩耍的地方,大人還是要跟著比較安全喔~



小石頭知道恩恩跑上樓去玩了,馬上就跟上去,果然是小跟屁蟲一隻
而且到了樓上,恩又將手上的餅乾分了一片給小石頭,難怪小石頭對恩姐姐如此死心塌地 XDDD




兩個小女生差1歲,坐在一起的時候畫面真是美麗極了 ^^
(所以,有兩個女兒一定是件很棒的事!! )




開心的聚會結束,大家又各分東西,期待下次的再會....
這次沒看到老邱麻吉小翁的女兒小璿,覺得超可惜的...
這是上次聚會(2010.9)的照片,當時的小石頭還是短毛仔~

  




希望下次聚會的時候,可以有更多的寶寶參加,到時候一定非常熱鬧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