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打算前往現在赫赫有名的日式妖怪村玩耍的~
從台中開了不短的一段路才到溪頭,誰知道到達現場的時候一整個大塞車,而且完全沒有停車位 (大哭)
只好悻悻然折返,想說下山路上還有一個很有名的景點「內湖國小」走走。
結果還遇到國小辦活動,上午不開放參觀~.....是有沒有這麼衰啊..... 囧~ (難怪這裡有停車位可以停.....)

 

不過我們到達此處的時間是11點半,老邱說,等到12點看看吧,沒開就只好回家了。(喔麥尬~)
看著一同等待的遊客,拿著妖怪村裡麵包店的咬人貓麵包吃得正開心,說內心沒有淌血是假的 >"<

 

這天也很怪,12點以前還稍微有陽光,12點一過就沒了。之後拍起照來,整個畫面好平面.... >"<
下圖就是我們等開門的時候拍的,還有陽光,很漂亮,可惜熱了點 :P




好加在,國小大概在12點左右就開放讓所有遊客入校參觀~只等了半小時。哦耶~
整理照片時,母女服裝居然跟去南庄的時候一樣.....
都是小石頭啦~原本預計給她穿的衣服,都被早餐飲料給弄得濕答答的




很漂亮的木造校舍,很多人拿著單眼來這裡拍照喔,還看到拍婚紗的新人耶
可惜天公不作美,要是有藍天白雲一定更棒的~

 


數了一下,1個年級看起來似乎只有1班,我們拍的這一班只有13個位置左右,好精緻的小班啊 ^^

 

其實小石頭這件外套也有弄濕到,不過山上沒陽光的時候比較涼一點
只能慶幸外套弄濕的面積不會太大,雖然有帶一點飲料的味道,還是穿起來比較好。

 

其實小石頭前一晚晚睡,而且又睡不好(認床?),母女兩個5點就起床(我好累好想睡)
拜台中到南投這段路的路途不算短,小石頭在車上算是有補眠補到飽,一整個元氣滿滿啊~ (起碼不會亂鬧~CCC)

 


拿起地上掉落的蕨葉跟她玩了起來,她很開心啊,不過也很煩喔,哈哈哈
怎麼說呢?她就一直跟我要我手上的蕨葉,拿到以後很「認真又小心」地放回地上,確定有擺好,就要離開現場了....
意思就是不要再「拿它玩我」了......媽媽,走吧走吧~ XDDD

 

在校園內走走晃晃東看西看,加上太陽被雲擋住了,其實很舒服,雖然沒拍多少風景照 (大家應該習慣了XD)
我還滿想看看藍天白雲下的內湖國小,可以看一下VIA的介紹文,真是太美了~

 


正在跟老邱討論下一個景點該去哪裡,老邱隨手拍的照片
討論的結果沒打算去下一個景點了,還是回台南婆家一趟,讓公婆見一下2周未見的小石頭吧。




希望下回還有機會來溪頭山上玩,看一下有陽光藍天白雲的內湖國小,而且一定要玩到日式妖怪村!!
不過照這種車陣看來,只能非假日來玩才有可能了....還有還有,也要等小麵將夠大可以帶出門吧 (有得等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