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小石頭跟阿木大概6點半就起床囉 (阿木依舊是被小石頭給叫醒的)

難得阿拔8點多就起床,全家決定出門吃早餐+散步去




SUBWAY的愛河店用完早餐,就起身出發到愛河邊走走

這天,空氣中帶著的春日涼意尚未消褪,而陽光溫暖地灑落,真的好舒服



 

上回在淨園說什麼都不戴帽子的小石頭

這天難得戴上去了,一定要好好的拍下來~



其實是阿拔威脅她,如果不戴帽子就不要抱高高,讓她不能坐在河邊柱子上居高望魚~




小石頭笑得燦爛,應該是因為很喜歡這種不太穩的感覺 (阿拔的手只扶一點點)




就這樣子,兩個人可以玩很久

阿木陷入瘋狂拍照模式中,還被阿拔念說,拍太多了~到底有沒有對好啊




我的技術又不好,多拍幾張亂槍打鳥,才可以拍到精彩照片啊~




小孩子都很喜歡玩這種拋高高又掉下來的遊戲耶....

每次玩都HIGH的不得了~

 



家人及同事都有人說過,小石頭的眼睛像阿拔,不過嘴巴像阿木~

 

小石頭穿著短褲在石子地上走著,快步走,噗一聲跌倒了,哭了一陣子,左膝出現了帶血的擦痕,右膝比較輕微,一點點破皮而已。

我幫她用溫開水跟衛生紙先把髒東西洗掉再擦擦(輕拍),結果小石頭就學我,一直用衛生紙拍著傷口~

 


會一直跟我說,痛痛,不過看她狂拍打膝蓋的樣子,我想應該已經不痛了吧 XD

再度啟程,小石頭一路上還是一直想把褲管拉起來看傷口,走走停停的,索性把她抱起來帶著走 :P





最後在水漾愛河餐廳的旁邊休息一下,旁邊的花開得很美,讓小石頭跟花合拍一下

其實她是想看河跟魚,而且很堅持要坐成這個樣子 (有點危險,阿拔要抱好啊~)





走一走,小石頭消耗完精力,10點半於回程途中就不支倒地,起床以後吃中餐又吃很多喔~ (300CC的飯+100CC的奶)

果然出去走走,對小孩子是好的,可以消耗體力又可以促進食欲,這樣才可以長得健康又強壯 ^^



春天的高雄真是舒服極了,有好多地方可以走走逛涏,有滿滿的陽光卻不晒人~太棒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