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天氣不好,過了中午沒多久,太陽公公就躲起來了
天氣涼涼的很舒服,全家決定一起到中央公園走走。只可惜沒有陽光,不然拍起來一定更漂亮~
(瀏海怎麼長這麼快.....才1個半月耶,看起來又快遮到眼睛囉。不會又要去剪成小丸子了吧 :P)


沒想到中央公園居然有兒童遊樂設施,好可怕! (因為小石頭會玩得很瘋不想走)
這裡有所有的小朋友們都很愛的溜滑梯。現場秩序良好,爸爸媽媽們都會教小朋友要排隊輪流玩 ^^



除了正面溜,還可以趴著溜。
原本是想說抱著她直接到溜梯的上方溜下來就好
不過小人的思考模式跟大人不同,我覺得她更想要像其他的哥哥姐姐一樣,自己爬上去或是走小樓梯上去才溜。
為什麼這麼感覺?因為我們抱著她上溜滑梯的頂端要再讓她溜下來的時候,她不太願意,反而想去爬樓梯。



這天的活動除了溜滑梯,還有撿石頭
不管到哪裡都要撿石頭的小石頭,這天撿得可高興了~囧




撿得兩隻手都髒兮兮的,褲子也是~ 還好中央公園有化妝室可以洗一下手
順帶一提,小石頭的飛鼠褲頗受好評 XD  (廣告一下,台南的阿嬤幫她買的喔 ^^)




中央的圓形廣場上有很多的水溝蓋讓小石頭踩個開心。踩完這個,跺一跺腳發出聲音後,又往下一個水溝蓋過去
我一度以為她要把整場的水溝蓋都踩過才甘心~



這天大都由阿拔掌鏡,阿木要負責被小石頭拉到東又拉到西
阿木後來就不想讓她拉了。(越來越懶的關係:P)



一開始還笑嘻嘻,後來一直拉不到就生氣了.... XDDD



就是這樣,拉著手一起走。 :)




這天玩了1小時,天色就有點黑了。小石頭目前邁入搖頭的叛逆階段
說什麼都「不要」,差不多該回家時,問她要不要回家,也搖頭表示「不要」
後來是反問她,要不要留在這裡玩,小石頭也是搖頭表示「不要」
很好! 那我們就可以回家啦~噗噗噗.... (只是不知道這招還可以用多久就是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