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已經這麼下了,會不會讓大家不想看啊? XDDD

老實說我還滿愛吃SUBWAY的,覺得既健康(?),花樣多又可以吃飽,,算是很方便的一餐 (只是貴了點 :P)
這回收到SUBWAY的優惠DM,看到上頭有早餐組合,於是決定試試囉
有請小石頭決定要吃哪一種,並撕下優惠券~

 


決定好了,小石頭說:「小姐,我要來份1號餐」 (誤)




原本是要點早餐組合中的西式蛋堡,配上優惠券的水煮鮪魚一份,不過服務人員說鮪魚賣完了 ~"~
(我覺得是沒補貨吧~我到達的時間可是早上8點多耶!!)
看著早餐套餐,每個都是XX蛋堡,實在沒什麼想點的。
後來只得選擇火腿蛋堡,配上優惠券,加30元多一份西式蛋堡。


火腿蛋堡,選擇巴馬乾酪麵包搭配西南鄉村醬


西式蛋堡,選擇巴馬乾酪麵包搭配蜂蜜芥茉醬。


感想,很難吃。難吃的原因是「蛋」。
在DM上鬆軟鬆軟的蛋,吃到口裡居然變成硬梆梆的,又有很多洞洞,口感及味道都很差。
(這時候就很懷念上周去MOS吃到的早餐青梅豬排堡,內夾的蛋捲好鬆軟喔~)
這才想起在點餐時有瞥見服務人員把現成蛋液放入方型容器中,接下來我就沒印象了。
看來是店家直接將蛋液送進微波爐裡微波,才會變成這種可怕的蛋。
配到這種蛋,真是太浪費麵包及醬料了啦!


SUBWAY的愛河店的空間比起我家巷口的三多店大多了
不僅有很多的座位,還有書報雜誌架,可以很悠閒的過一早上。
 

早餐組合裡的飲料可以選擇果汁,點給小石頭喝的。我又加點了一杯冰飲,可無限暢飲 :)
就是因為人不太多,這樣子小石頭番起來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P
 

可惜的是,在這裡點餐的經驗也不好~
因為沒吃過他們家的早餐,又是第一次使用優惠券
問一些問題,得到的回答都好像是服務人員佛心施捨來的一樣

害得我奇檬子一整個很不亮~從選麵包到選醬料,都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還好結帳時另一位小姐很NICE,讓我心情變好了 (真容易哄....囧)
還有,加價購的那一份堡類,服務人員也沒有問說要不要用不同的麵包

所以變成2份蛋堡除了「醬料」及「火腿」不一樣以外,其他通通一樣。
看服務人員拿出12吋的麵包,一刀切下去,直接就包裝成2份早餐
我一時間也沒辦法反應過來,也沒有說什麼,想說算了。
後來應該問問,DM上又沒規定一定要用一樣的
多嘴一點,問一下客人要不要同一種麵包,是會怎麼樣嗎? ~"~
ANYWAY,下次還是純粹點一般的堡類就好了,早餐的話就要跟它說881了。感覺真不好。

arrow
arrow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