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板屋開很久了,一直沒有去試過,也沒有特別想去吃 (有聽說不太好吃)
前些天突然很想吃西堤,下午5點打電話去問6點有無位置
這才發現它大爆滿,要到晚上9點才有位。於是想說抱著一點點的希望打給陶板屋
居然有位置耶.....不禁讓我懷疑是西堤位置太少還是陶板屋比較不受歡迎的關係 :p (<--很難伺候喔~~)


沙拉

時蔬蕃茄沙拉,酸酸的很不錯吃,我喜歡醬料的味道~
這是陶板屋秋冬新增的沙拉


蘆筍山藥沙拉,味道很清淡,新鮮山藥帶點黏液
不過普普,我不會很愛。





前菜,烤杏鮑菇
帶點七味粉的微辣挺不錯,裹著杏鮑菇的褐色醬汁有入味
不是只在表面上色而已 :)





百合牛腩湯,略帶點酸味,牛肉帶筋卻很軟嫩。湯頭鹹淡適中。




鮮梨豚肉清湯
非常清淡,梨子已無梨味,僅剩梨子原本粉粉顆粒的口感




飯糰

田園燻雞炸飯糰。極度不推,外皮炸得很硬
內層飯團吃不出哪裡有燻雞味,遑論田園風從何而來。
像是略帶點不知所以的味道的白飯團下鍋炸而已。
很想請它直接上小7御飯團都還比這個優。不然下回來個紫蘇梅飯糰應該也很不錯~




同是飯糰類的青蔬螺肉蒸飯就滿好吃的,起碼吃得出是什麼東東
味道很分明,特別是容器造型也很妙,給我感覺有像螺耶.... :D
(那為什麼這個算是飯糰的一種啊?)



桑椹醋汁,帶點冰砂顆料的酸甜小冰飲。
王品集團很愛這類飲品喔。在藝奇是香柚冰鑽(小杯),在原燒是檸檬冰砂或蔓越梅冰砂(超大杯)
品田的話好像也有梅子冰醋(小杯)的樣子~ 而且每一款都滿好喝的,重點這類飲品還都可以續杯,這個最讚~ ^^
(好可惜....被我拍糊了 :P)



主餐有8種可選,我們點了陶板香煎牛肉
牛肉肉質很軟,店家建議約6分熟帶點紅,最好吃。


另外則是和風牛肉
牛肉約9分熟,感覺起來已經有醃過料,所以牛肉味道很重。
另附兩種醬料,一個是黑胡椒醬,另一個好像是紅酒xx醬~
個人覺得牛肉原本調味的味道及香氣已很足夠,加上醬料有點過頭。



我喜歡老邱的香煎牛肉,雖然偏原味,但肉軟汁多,所以我很喜歡
老邱則喜歡我點的和風牛肉,因為口味重,肉帶嚼勁,所以他很愛。
所以,一開始是交換一小部份的肉,吃到一半,剩下的全部交換了 :p


甜點上來了,這道是菓風提拉米蘇
失去王品集團甜點的水準,挺失望。只是普通的蛋糕。
因為夾了很像咖啡味的濕蛋糕層就叫作提拉米蘇?很不認同。





香橙雪酪起司蛋糕
起司蛋糕上頭是香橙口味的冰淇淋。
冰淇淋的味道很重,如果連同起司蛋糕一起吃,反而會完全壓過起司蛋糕的味道
所以我後來幾乎一半以上的冰淇淋都給了老邱。我比較偏愛起司蛋糕 ^^





最後的飲料,有分熱飲及冰飲。上周六冷到爆,大家不約而同地點了熱飲暖身。
我點的是養生茶(菊花、枸杞、紅棗),老邱則是黃金香柚茶。
養生茶很好喝,平時在家都是用枸杞、紅棗及黃耆一起煮,這裡則是把黃耆換成了菊花,非常好喝。
香柚茶則是略帶柚香的紅茶,感覺卡在中間,個人不太喜歡。




其實陶板屋真的挺不錯的,除了烤飯糰及蛋糕不愛以外,其他都很推  :)
不過,最近還是挺想吃西堤就是了,哈哈哈.....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