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是買車
就能被你搞得這麼複雜
 
今天因為妳的不注意
我除了請爸爸跑到你們那邊兩趟
連我們下班後差點又要過去一趟
 
領牌時你人遲到20分鐘以上
害我爸枯等
我爸以為領車沒車主印章
當場只好又去另刻一顆印章
就因為你沒跟已先到場的業務說
其實車主印章就在你身上
 
跟你提這件事,你的回答還真讓人不敢領教
 
不過就是一顆印章20元
我作你們這筆生意都沒賺耶!
 
重點不是在印章多少錢,小姐!!
重點在於我請我爸爸幫我去領牌已經很麻煩他了
而因為妳的緣故,他變成要跑兩趟
 
因為又因為你的腦殘
要我們晚上去你們車行辦保證人更換
我又要麻煩我媽媽拿辦好的證件給我
 
要不是我們直接跟貴所所長聯絡
我想車款真得要分十次給你
人還得跑過去二十趟
還要聽你抱怨這筆生意沒賺頭
 
殺頭的生意有人作.賠錢的生意沒人作
我想這筆生意你也沒有少賺到!!
只是不想揭穿你們而已吧!!
 
一直在客人旁邊說這種話
你還要不要作生意?
業務不就是細水長流?靠客人?靠口碑嗎?
 
難怪miyakey一點也不想理你
我終於能體會miyakey的心情了!!
也難怪你的業續都要靠別人幫你
 
你這種服務態度及語氣
還能在服務界生存
算你運氣好命好
 
氣死人了!!
要是我人在現場
還真想跟你嗆回去
 
我就是不爽買你家的車
你有什麼了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