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石頭學會走路以後
就很愛在外頭走走晃晃

看到她的長頸鹿軟鞋,也會主動地把腳用手給抓起來
方便媽媽幫她穿鞋~ ^^
她知道,要穿鞋鞋才可以出去走走 ^^

軟鞋已經漸漸地不適用愛趴趴造的小石頭囉
經過一番打聽,目前媽媽們最推薦的,應該就是貝親的學步鞋啦~
今晚跑到夢時代的babycity專櫃準備買鞋~


小姐幫小石頭量完以後,說可以穿三階,腳的大小適穿13號
不過三階最小是13.5號,所以建議還是拿二階的13號
(下圖是我買的鞋子外盒的標示)




不過小姐報出的價格讓我大吃一驚
因為我原先單純的以為大概是1300至1400左右
沒料到居然打完折後一雙要價1600......Orz....

才說了再考慮,一轉頭就看到中央廣場有baby city作特賣會
居然還有過季的貝親鞋~一雙只要999元啊啊啊啊

這些都是零碼,原本適合小石頭的size只有深藍及深灰兩色的鞋款
我是沒關係啦,拿深灰也不錯。
不過老邱一直說不要耶....他還是希望找女生的款式....
好加在小姐努力幫我們挖出一雙深咖啡與紅色相配的學步鞋~




不過很妙的是,過季的三階卻有13號的size耶~
跟當季的有點不同。
小姐也跟我說,過季的款式還有第四階學步鞋
主要設計的目的在於教導小孩子自己穿鞋
不過新一季的貝親學步鞋已經取消第四階了~




我很喜歡這個配色,很冬天,又耐髒
還可以給第二隻寶貝穿 XDDD....




真的太便宜了,我超想再帶一雙13.5號的鞋啊啊啊
忘了問13.5號有哪些款式耶~~特價到11月21日
要再去拚一雙嗎? XDDDD~



【文末批ㄟ司】

量&買寶寶鞋的小技巧:

拿出寶寶鞋的鞋墊,把寶寶的腳放上去
鞋墊上還可以保留1指的寬度,就是適合的鞋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