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帶很多東西出門,用在小孩身上也不例外
印象好像是去年年底的時候,老邱幫我購入一個很漂亮的媽媽包


容量大,材質防水,顏色及外側的圖案都很好看
這種款式的包包形狀我也很喜歡



除了附尿布墊,還有些夾層方便放置不同的物品
(我都沒在使用尿布墊,所以老早就不放在包包裡了)


一開始包包裡也只裝奶粉、奶瓶、奶嘴等等
不過隨著小朋友年紀越來越大,包包裡裝的東西也就越來越多
有時候為了因應特殊情況,還會帶更多東西...

ex.長途旅行,還會再塞一條小毛巾被....
奶粉分裝罐變成400g奶粉罐~
圍兜再多帶1條、怕流鼻涕所以再帶個吸鼻器之類的
種類或數量都多到很可怕~哈哈.....



其他說明...........

剛剛有提到會帶400g的奶粉罐出門是因為出遠門
所以就不用奶粉分裝罐裝了,分裝罐則是拿來裝零食小饅頭

零食那一區原本應該放的是米餅
不過我家米餅剛好全部吃完,沒得拍照,所以只好用鳳梨酥代替 :p



目前習慣固定在內建的夾層內放些東西




不過畢竟對我而言還是不夠多....常常變成這個樣子
讓我要拿東西,就像在大海裡撈針似的,總是撈不到想要的




後來想到自己的包包裡使用的分隔袋,真的很好用
(詳「啥米包包點點名.我的斜背包包」一文)

有感於多了分隔袋,翻找東西變得方便許多
所以決定買一個分隔袋放在媽媽包裡,改善現有的情形




原本是要買跟我手上這個一樣的分隔袋,只是SIZE再大一點
不過仔細觀察這個袋子,特色是中間空出大空間,在四周作很多小的收納袋

而媽媽包裡要帶的東西通常都很大,像奶粉分裝罐、保溫瓶、保溫罐等等
所以我想可能有點不太適用~

還好現在Y拍什麼都有,KEY入關鍵字媽媽袋(媽媽包)或是分隔袋等等
很快地就找到了我想要的款式.....
價格大約自80元起跳(不含運),各款各色都有,也有很多賣家在賣
後來選的是大的灰色防水尼龍布款,比較耐髒~ :)




當然,原先放在包包內建分隔袋的物品還是擺在原位
這裡都是沒夾層塞,只能擺在中間的較大型物品
放了奶瓶、長袖小外套、奶粉罐、保溫瓶、餐具、水杯等等~



塞進去以後,兩邊還多出一些小空間,可以再塞其他的東西
我習慣會放玩具、鞋子、襪子等比較不常用的物品....
由於分隔袋放進去以後,大概也只佔媽媽包高度的一半
所以還可以再往上堆疊 :p

(雖然D300s通常隨身放在我自己的包裡,不過旣然有空間,所以有時候D300s也會借住媽媽包裡.......結果就是超重! XDDD)




這種分隔袋真的非常好用
推薦給有需要的媽媽們~


不知道大家還有習慣在媽媽包裡裝什麼耶....
寫文的時候才發現我忘了拍大塊的紗布巾、還有遮陽用的帽子
這些也都很重要呢!! ^^
唉呀,發現我應該會往越裝越多之路邁進吧....XD




【文末批ㄟ司】

其實我還想再換個媽媽包耶 XD
因為這個空包本體還是有點重量,希望找到很輕很輕的尼龍包~
這樣子又可以放更多東西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