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在旅館內用過豐盛的早餐後
(順便傳好小石頭的中餐 :p)
又再一次跑到海邊去玩囉!!

小石頭已經漸漸克服對草地的恐懼了
(真不好玩 XD)



我只能說,老邱算是還有良心,沒有通通把妻女拍成背景照
留了1張照片給我跟小石頭母女倆...

 


小石頭,你在玩衝浪嗎?
姿勢給你100分!!
不過為什麼又要指著媽媽大哭呢?.... 囧




很快地就來到了貝殼沙灘,讓她與小貝殼砂們再續前緣




本來還在想說唉呀忘了帶帽子出門的
往袋裡一摸,居然摸到了,我忘了我昨日下午出門時就塞在袋裡了

好加在,小石頭不會被晒成黑色小石頭了~呵呵




小石頭很認真耶,爸媽也可以輕鬆一下了~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曝光有調過,感覺比上一張清晰,色調也比較好~




今天早上,我們終於看到了很小隻的寄居蟹
這也算是潮間帶生物之一吧~~ ^^

從阿拔手上拿起小蟹,我們很怕她把小蟹給捏碎了 ~"~
小蟹真的很小,右圖是小石頭的手喔~
  


讓小石頭玩水的時候,很怕她把褲子弄濕了~
所以我的手都捧著她的屁股 ~"~
後來懶了,乾脆把她的褲子脫掉,省得麻煩~




玩水及玩沙的動作如出一輒
都是用雙手撥撥撥撥,撥來撥去
單純而重復的動作,就已經讓小石頭玩得非常開心了~




小石頭,媽咪看不出來你是在笑還是在哭耶? XDDD




玩得渾身濕答答
尿布也吸飽了水,一大包~




看了一下手錶,時間過得飛快
才一會兒就已經11點多啦,我們12點得退房
只好收拾一下趕緊回房,還要幫小石頭洗個澡才行

不過小孩子果然天生愛玩水玩砂
要帶她離開還哭得很傷心耶....




別哭啦,回去的路上還有很大的金魚可以看呢....
                                                                                                                (還是很BLUE的小石頭~▼)




總覺得在YOHO玩得還不夠盡興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待得久一點~

墾丁的海灘,明年再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