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誤打誤撞來的




那天,其實我想聽的是i like radio (我現在最愛的電台)
調頻調到一半時,聽到飛碟播著熟悉的音樂就停了下來
原來是陶喆的哥,只是被翻唱成英文囉!!!
DJ又放了另一首,也是陶喆的歌,不過這次是韓文版的
播完以後,再放第三首,此時的確就是陶喆本人唱的了。

在播放第三首歌之前,DJ預告了歌名並問這三首歌有什麼相同點,並開放電話叩應
答案超簡單,根本就是同一張專輯的歌
陶喆最好聽的專輯,就是第一張啦~我聽到都會背了~哈哈

抓起電話就打過去,居然一次就通
回答正確答案後,DJ說要送我禮物
問我喜歡哪個歌手,他要送單曲CD給我


我......喜歡燕姿 XDDD

呃........DJ說,他不確定手邊有沒有她的單曲
如果有的話會寄給我,如果沒有的話會拿其他的單曲CD給我


昨天收到了~打開以後,不是燕姿的 ... (泣)
而是阿妹及SHE的單曲.......


恩,謝謝DJ...可是她們都不是我的菜耶... XDDD
不知道有誰會想要這兩張單曲CD呢?
有人想要的話我就寄給他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