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上日文課的時候,老師都很愛取日文名字
第一個老師看到我的名字,就叫我SEIKE SAN.... = =" 怪死了
第二個老師看到我的名字,決定叫我 AXXX (忘了…不好記…)
 
終於,最近在看緯來日本台播的卡通「櫻蘭高校」時 (ps 推一下這部,好笑極了)
才發現我的「馨」原來是有日文發音的~~~
我怕是電視台的翻譯有問題,還特地去日本網路辭典查了一下…
哇!!還跟福音戰士裡的大帥哥 「薰」 的發音一樣耶!!
 
老師....以後請叫我KAOLU.....嘿嘿嘿....
みなさん....私のなまえは かおるよ!! 覚えできる?
ccccccccccc............
 
(飄飄然的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