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邱的麻吉,幹博先生與可愛的Angie訂婚囉
(老邱的麻吉們快出清完畢了~真快啊@@")

DSC_0599.jpg 


幹博是出了名的好人緣超人氣
而準老婆Angie也不遑多讓
來了許多熱情美麗的好姐妹情義相挺~


DSC_0099.jpg


文定之喜,男方依古禮準備了聘金、十二禮等
女方也準備了回禮的東西
總之禮品一大拖拉庫


DSC_0287.JPG



比較特別的是有看到一籃子的盆栽、兩大串很美麗的香蕉
當然不可以少的還有喜餅囉!!!

DSC_0294.jpg


有準備回給男方的12盒餅
另外還有送給賓客的餅
超有古典味的,很像是言情小說的封面 XDDD
(感覺像是德珍畫的耶~~不過不知道是不是 :P)

DSC_0291.JPG


在一切就緖後,新娘Angie就由好命婆牽出場
新娘的高跟鞋似乎很容易踩到裙擺,所以走路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DSC_0167.JPG


進場後就要開始奉茶的儀式了
向男方家的長輩奉茶並改稱呼~順便收下紅包....


DSC_0181.JPG


奉茶結束,新娘子坐上高凳,腳踩矮凳
因為習俗上是說:腳抬高高,坐乎正正,才會得人疼


DSC_0193.JPG



新娘果然坐得很正,笑得很甜
絕對得人疼~~~


DSC_0195.JPG


接下來就是訂婚的重頭戲「掛手指」啦~
戒指是不能戴到底的喔,一定要把手指頭稍微彎一下才不會被「壓落底」

不過我說,新郎博先生,請不要一直對著我的相機挑眉甩頭啦
我知道要拍要拍~~~可以自然點呀~~~


DSC_0210.JPG



婆婆替新娘子戴上金項錬還有手鐲
當作是見面禮

DSC_0214.JPG


所有儀式完成後,就是家族的大合照
(ㄟ我以前都不知道,所以訂婚沒啥照片留下來的樣子@@")
這個時候現場有5台相機,我想新人一定都笑僵了吧 ~"~
恩...按摩一下臉皮吧,這是必經的路程啊~~


不過沒等到家族照拍完,我就偷溜出去拍婚宴場地的佈置了~
家族大合照就留給另外4台相機啦~


跑到婚宴場地,發現舞台有人在彩排
原來是新娘的學姐打算以唱歌的方式送給新人祝福

DSC_0388.jpg


那我來偷偷看一下學姐要唱什麼歌
恩恩,很浪漫的說~~~
完全唱出了幹博的心聲呀!!


DSC_0375.JPG


幹博跟我說,他們有一個點同心燭的儀式
這個我以前沒看過,所以覺得很有趣~~
不過這對紅白蠟燭很有聖誕節的感覺耶@@"
長得也像是拐杖糖~^^


DSC_0369.JPG


新人入場,第一次嘗試從後面拍照
是從婚攝達人freeman那邊學來的 cccc
不過可惜不是白紗,不然就有長長的禮服尾巴可以拍
(請見 Freeman 2008.11.29 婚禮紀錄 第20張)
還有,應該要站遠一點拍...比較有fu的樣子...
(抄起來,下次要記得 :p)

(說到這裡,我結婚那天穿著白紗但沒有入場儀式,是我今生的遺憾 >"<)

DSC_0425.JPG


新人上台,點上同心燭
象徵著兩人永結同心


DSC_0437.JPG



現在的婚宴都有很多有趣的小遊戲
把國外丟捧花的作法稍微變化一下
讓未婚的女孩子也可以享受接到新娘捧花那種幸福感


DSC_0574.JPG


很快地宴席結束,新人們手捧甜甜的糖果
站在門口準備送賓客離開

DSC_0604.JPG


新娘的好姐妹們的紅包到這個時候才拿出來
她們等了好久才等到這一刻
為的就是把紅包塞到新娘子的胸口~ >▽<

(我有聽到有人問幹博,如果是男性好友,可以這麼作嗎 :p)

DSC_0645.JPG


今天親友團中年紀最小的寶貝出場了~~
Angie說,這個小北鼻難得讓她抱還不哭
趕快來拍一張~~~~~~

(話才說完就哭出來了 ~"~)

DSC_0665.JPG



我說,幹博,你不看鏡頭的時候的自然笑容真的最帥
所以啊,結婚宴客那天你的停格不要看我唷 ^^


DSC_0617.jpg


訂婚宴結束
親友的祝福滿滿


DSC_0570.JPG 



幹博結婚那一天是12月31日,是平常上班日
不能請假去拍攝,只好含淚說再見

不過1月3日的結婚宴客我還要繼續拍喔
所以又要出現腳踩高跟鞋,身穿小洋裝的攝影小妹了!!!
  GOGO !! 加油加油!!  \ _ /

文末批ㄟ司

不過因為當天偕同老邱一同出席
鞋子應該不會太高~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