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plir寄給我的mail

你的腦袋是什麼組成的

        只要輸入你的中文姓名就可以知道你的腦袋裡有什麼,很有趣!

        http://maker.usoko.net/nounai/

        惱 - 煩惱
        愛 - 愛
        休 - 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H  - SEX
        食 - 吃。
        金 - 錢。
        欲 - 物欲、甚至要說是權力的欲也可以。因為整個腦都是欲的芭樂,就是
        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很行的卡小。事實上他只是個屁。準。
        秘 - 就密秘。藏私。隱私。
        遊 - 愛玩人。
        噓 - 謊言。
        惡 - 就"惡" ,不用多解釋的惡。
        忘 - 健忘、放空、無我之境界?
        逃 - 逃避。逃在某種程度來說也滿恐怖。
        學 - 和中文一樣是學習。真是熱血正面的一個字。
        酒 - 能有這個字真是太酷了。
        友 - 朋友。
        妄 - 妄想。很愛肖想一些有的沒的。
        變 - 我只聯想到變態的變,變質者。 - 日文有這個
        貓 - 不知道是啥
        幻 - 幻想、白日夢


唉呀呀!!!    被你們發現我腦子裡都裝些什麼了~~~



再把老爺的放上來~~~
我喜歡上方說明裡對老邱腦袋的解釋 XD
(PS 我有把老邱的真實名字放進去試喔~)




「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很行的卡小。事實上他只是個屁。準。」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