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頭真好命,最近收到好多禮物喔!
這次介紹的是她的朵麗絲姨姨去香港玩帶回來的伴手禮


連媽咪的衣櫃都沒有的ZARA..........
真是好命啊妳~XDDD




小石頭的姨婆(=朵姨姨的媽咪=我的阿姨),跟小石頭的阿嬤都說
沒看過這個牌子.............

朵姨姨說,小石頭的媽看了一定知道這是哪個牌子

............賓果 (羞)

(我媽還問我說怎麼會知道這個牌子.....哇啊哉,自然就知道啦 ~"~)



還有這個,無印良品的小外套
原來他們家也有出小人版的耶~ ^^




我媽說這件灰色的小外套穿起來非常好看!!我也覺得耶~
朵姨姨的眼光向來就很好啊,連我媽都讚不絕口~ ^^

不過幾個月前我跟我媽去逛百貨公司
她對於這種外套完全就是不考慮也不買
現在則是180度大轉變.....善變的女人心.....囧


我已經想好了要搭哪一件衣服囉!!
(這件小洋裝我居然完全忘記它的存在了,夏天都過了一半捏.... >"<)




最後就是香港極負盛名的雙妹嚜花露水囉!
據朵姨姨說是買給小石頭擦蚊蟲叮咬的




我覺得它的味道還不錯,比起台灣的明星花露水好聞而不嗆鼻
這點也可以放心相信朵姨姨,因為她對香水的品味很好喔 ^^


看了簡介以後才知道他們家有四大皇牌
花露水的英文也很有趣,是「佛羅里達水」嗎 :P




謝謝朵姨姨!!!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