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帶著我的胖胖隨行杯
跑到星巴克喝咖啡

當我拿到咖啡的時候
突然發現怪怪的~~
我記得~~~~
我的杯蓋應該不是長這樣
試著翻來翻去~果然咖啡漏出來了~~
我證實~這個絕對不是我的杯蓋
雖然它疑似能密合我的杯子
不過在我的實驗以後證明
它是個冒牌貨

所以我問星巴克的店員~
小姐~這個杯蓋好像不是我的耶~

當下店員們也很驚訝~
負責煮咖啡的那位店員檢查以後發現
她真的把前一個客人的蓋子跟我的蓋子弄混了
最慘的是,在他們發現的時候
前一個客人已經離開了!!!

他們很迅速地處理這件事情
馬上把現場一個全新的16oz隨行杯的"杯蓋"給我
(這個讓我滿驚訝的~因為~以後這個杯子要怎麼賣啊@@")
除此之外,還送我兩張coupon券~
可以隨我點任何口味及大小的星巴克飲料
他們一直不停地跟我說對不起對不起~
還拿顧客資料卡給我@@"
請我留下聯絡方式......

其實我當時只想拿回蓋子就好了~
沒想到一陣混亂下來我除了拿到新杯蓋
還拿到兩張超讚的coupon~
其實~心裡還滿爽的咧~~


還是要努力光顧星巴克才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