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還懷著小石頭的時候有來善化啤酒廠的築夢園用過餐
4年後再訪,似乎有些不同囉!

花樣有增有減,但大體上沒什麼變動。


剛理好頭清爽無比的小麵將,也開始學著姐姐愛拿筆畫畫
邊叫著自己的名字,假裝在寫字(名字)喔~


想說啤酒是招牌,所以點了燒啤酒雞煲來試試
主餐就是啤酒雞,天氣這麼熱我點這個好像點錯了 XDDD
湯頭帶酒味,但不是很重。只是湯頭似乎沒有熬很久,略淡,料也不多(就您所見的)


不過配菜上算是營養均衡,起碼五色食物都到齊了喔。
這一盤清爽地小菜就來了三色呢


配上一碗紅麴飯,用帶點古樸風味的碗盛著
灑上點芝麻及海苔,配色上很用心。


飲料不予置評。


點心是茶凍,比飲料好一咪咪。


接下來是老邱的主餐,德國豬腳(配500CC的台灣啤酒)
這個德國豬腳已經與當年帶有Q彈Q彈的豬皮的豬腳不同囉
這回感覺比較像一般認知的德國豬腳。味道還是如同當年一樣,不錯呢~ ^^


玉米濃湯,不予置評。


這道小菜倒還不錯,甜椒的清甜很爽口


奶酪。


老邱點的檸檬啤酒。
問老邱如何,他不是很愛。我想還是點鳳梨或芒果的會比較好 CCCC


再來是同行友人彰爺一家人及女兒樂樂
鄭重聲明,樂樂喝的是大杯台灣綠茶!
  

是.台.灣.綠.茶。
請不要約談我,謝謝。


鮪魚蕃茄義大利麵
滿特別的組合。


假哭的樂樂及無奈的彰爺 XDDDDD~


其實來這裡我的主要目標是麵包啦
我剛剛點的啤酒雞,分給兩個小孩吃以後,我沒吃飽耶 (故意的XD)
所以跑去買這裡的強打:啤酒酵母麵包(還有饅頭)啦~


買了很多,現場直接拆開來吃的是起司麵包
一個記得是25元還是30元吧,起司算滿多的唷,好好吃捏~
最近自己有在作麵包,可以考慮作這種填起司塊的麵包試試看 ^^


感想,豬腳好吃,啤酒好喝,推薦
啤酒雞中等,配菜尚可,但附餐的甜點及飲料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
我想改為加價點購,或許能價錢的增加而可以有比較高的品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