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食記遊記均為個人生活紀錄,非廣告文或商業文,好吃好玩與否為個人觀感★

★餐廳就似海浪般地新生又消失,前往用餐前請先自行GOOGLE店家是否仍營業★

我家兩個小寶貝
湘湘姐姐.邁向8歲ing~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小麵弟弟.往6歲努力ing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SCF4622

雖說每年都會來墾丁玩,自從孩子大一點後,就很少住親子民宿(旅館)了。
這次正好與另兩個家庭同遊,而且兩家都有小BABY
先前常住的涼夏今年正好休息,而樂活木屋又不接受三個家庭以上的訂房~
於是這回選擇了Carol及Iris所推薦的「日安。寶貝」。

DSCF4616

這家算是我們後期來墾丁比較少住親子民宿後才出現,這次趁機來住上一回,很值得~~~
特別是民宿主人一家人待人和善客氣,溫柔親切有禮,就像是好朋友好鄰居一樣,好溫暖
加上環境、設備及風景都是一等一的美麗
好到我馬上預訂隔月的房間,安排邱家家族(四個家庭)的旅遊~~ ^^

DSCF4617

我發現我住過的這幾家親子民宿,都位在恆春鎮的對面,近大光、龍鑾潭這一帶
日安寶貝也是一樣,這區離恆春鎮很近,也離白砂灣很近,所以來墾丁時,我們通常都會跑白砂灣戲水。

DSCF4619

一到此處就被廣大的花園給吸引
最近對植物很有興趣,所以一看到花園,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地興奮

DSCF4620

當天,謝謝老天爺許給了我們一個近日難得的好天氣,
風不太大,日頭不太晒,PM2.5又難得的低,感動啊感動~~~

DSCF4622

這一片賞心悅目的綠色草皮,可以讓孩子們奔跑
白砂玩沙池、充氣泳池、各式各項的玩具都已READY,等著孩子們來盡情玩耍

DSCF4625

DSCF4672

DSCF4626

DSCF4627

甫一入門,就有民宿主人在後院親手種植採摘,製作而成的桑椹汁
應時應景的入門迎賓禮~每個房間也都備有一壺桑椹果汁呢~

DSCF4635
下圖是隔天早上民宿採摘的桑椹果實
我們也有試吃,酸甜酸甜的 ^^

DSCF4847
所有的小孩看到泳池時都忙不迭地問爸爸媽媽,什麼時候可以進去玩....
我家兩小自行著裝準備(平常有在上游泳課,所以不用我幫忙換泳衣了~)
其他兩家的爸媽就要稍處理小小孩的泳裝囉~

DSCF4629

泳池旁邊還桌椅及大洋傘,在這裡爸媽可以看著小孩玩,也比較安心。
民宿小管家RUBY還切了一大盤芭樂給我們吃,還沒拍就被掃光了,哈哈哈

DSCF4667
阿木先來辦理CHECK IN啦。
一樓的前半,好美的客廳喔!
可以住在這裡實在是太幸福了~~~~
DSCF4661

一樓的後半,是餐廳與廚房
上方還有一個室內的兒童遊戲區。

DSCF4631

廚房的模樣。隔天早餐,民宿主人就是在這裡為我們大家準備早餐的~
身為阿木的我還偷偷觀察,裡面的家電用品不少是夢幻逸品等級的說~XD

DSCF4640

他們家的麵包機跟果汁機。還有一台很威的美善品~ XD
這是我在晚餐後拍到的,他們已經先把隔天早餐的麵包做好,正在放涼中

IMAG2241 IMAG2242

二樓(樓中樓)的室內兒童遊戲區。我家兩小跟另外兩家的小朋友們也很喜歡這個地方喔
像是晚餐後、早上起床,不方便在戶外玩的時候,這個區域就是他們最愛的場所。
因為高度的關係,若是小小孩上去玩,千萬要有大人陪同比較安全。

DSCF4637

IMG_5165
在樓梯下方還有好多小車呀~~~~
哪一個小孩不愛車?XD~

IMG_9512

IMG_9522

客廳的樣子。
吃早餐的時候也可以在這裡享用,不一定要在後方的大餐桌區。
DSCF4633
我的身後,是一大片的落地窗,
爸媽們即便在裡面,也能輕易見到外面正在玩耍的孩子們的身影喔。
DSCF4630

DSCF4659

客廳的櫃子裡頭有書本、繪本及桌遊。看來不論是大人小孩
都有豐富的室內活動可以進行喔~

DSCF4699

DSCF4698

DSCF4697

兩小當天玩桌遊中~
(我家小麵超愛象棋啊!)

IMG_9533

接下來介紹房間了。主要四大房是二間四人房、二間雙人房都在二樓。
一樓是一間大通舖的雅房,因為當天沒有人住,所以完全打開讓大家使用~~

DSCF4632

DSCF4638

空間大到可以滾來滾去的~~~
如果有小小小孩怕一滾滾下床的,也可以考慮這種房型
喔,對了,民宿也有提供嬰兒床與嬰兒澡盆的服務喔~是不是很貼心 ^^

DSCF4639

補充:2018.5.19再次入住日安寶貝,我們選擇這間啊,
好舒服,房間真的超大的 XD
讓大家看一下放上四張床墊的模樣。
DSCF5978

上二樓。友人住的其中一間四人房
這間四人房,真的很大!好舒服~~~~還有桌子椅子呢
床上也還放有可愛的玩偶,讓孩子們更喜歡它了。
DSCF4641

DSCF4646

另外這間是二人房,是另一友人住的。
雖說是二人房,空間卻一點也不逼仄,讓友人十分滿意~

DSCF4645

特別是這間房一進門就有濃郁的檜木香,令人驚艷!
我問了民宿,才知道每間房都有檜木的家具在裡頭,難怪有檜木香。
我還跑回自己的房間聞聞看,只有一點點而已。看來是這間二人房特別明顯哩~~

DSCF4649

二人房的小陽台,可以看山景~

DSCF4650

再來要介紹我這次住的房間,個人實在是太喜歡了~ ^^
 除了空間很大以外,它的窗景實在是無敵呀!
還給你一個滿滿的大!平!台!大!陽!台!
DSCF4642

DSCF4643

DSCF4644

噹啦!華麗麗登場的大陽台~~~
晚上大家可以準備宵夜,在這裡喝酒聊天很不錯哩!

DSCF4655

重點是,這個大陽台是面東的。
代表我可以不用跋山涉水跑到什麼大草原的,就能拍到日出耶。
結果我的敵人,不是距離,而是起床.....
自己把鬧鐘按掉睡到快7點,超想哭啦~ >"<

DSCF4656

陽台看出去的景色,就是這麼迷人
誰說墾丁不好?很多人只知道沙灘比基尼....XD
其實墾丁、恆春一帶的環境明明就很美,可能很多外地人不知道怎麼該玩吧~
別再去跟觀光客擠大街了,那一點也不好玩啊~~
DSCF4652

我從二樓陽台向下看,可以看到正在玩水的孩子們

DSCF4653

這是浴室。我知道兩小很愛浴缸,每次出門玩只要有浴缸就很HIGH~
這次我有事先準備泡澡沐浴球,他們倆玩水後上來洗澡,等於又泡了一回~

DSCF4657

DSCF4700

DSCF4702
回到庭園中散步
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又是玩沙,又是玩水
阿木我則是觀察附近的植物~ ^^

DSCF4663

DSCF4666

DSCF4671
這個季節很常見的金露花,市區內也有不少。

DSCF4670

庭園正中的迎賓嬌花 - 樹牽牛。下午看到的時候已經捲收起來了。
早上就會再開。他長得跟牽牛花很像,不過牽牛花是草本的,它則是木本的~

DSCF4688

DSCF4736

另外還有米老鼠花(桂葉黃梅),忘了拍了~~真是豬頭 :P

當天聽說有東北季風南下,北部不僅變冷,還下雨了。
原本還沒有什麼感覺,不過晚上在大陽台上拍星空時就「很有感覺」了~
因為雲跑得飛快啊~光是個星空就拍到超多雲的 QQ
(還有隔天的落山風狂吹啊~~~)

DSCF4717

DSCF4727

隔天早上起床後自己開車去爬了龜山一趟,回來後再吃早餐。
我回來時,所有小朋友又HIGH翻了一回,居然有電動車車啊~~
而且一人一台.........超猛啦!

IMG_5208 IMG_5206IMG_5203 IMG_5197

早餐時間是八點到十點,非常人性化啊XD
(很多飯店都是什麼七點到九點的,哪爬得起來?XD)
早餐很棒吧!全手工耶~~~狠感動~~~

DSCF4845

飲料有三種,黑豆漿、桂花蜂蜜茶,還有熱咖啡
豆漿什麼的,全是民宿自己做的,誠意滿點啊~

DSCF4842

謝謝友人在我不在的時候,已經把我家兩小抓去吃完早餐了。
(老邱睡覺,我去爬山 XD)
IMG_5194
早餐是一個人一個set
有兒童餐喔。應該就是大人早餐的縮小版。
IMG_5189
就是這樣,我們從下午4點CHECK IN後
除了爸爸們有結伴出門買晚餐回來餵食妻小外,就沒有再離開了
紮紮實實地待到CHECK OUT的11點半,完美的住宿經驗又添一筆。

實在是捨不得離開這裡........民宿主人問我們接下來的行程,我們說要去白砂灣
他特別介紹租陽傘的業者給我們,真的有比自己租還便宜~好感動!
最後還主動要幫我們全部的人合照.......畫下完美的句點。
(落山風變好大好大,差點變蕭婆 XD)
IMG_5241
很推薦這間親子民宿,日安寶貝...........
(所以手刀訂了五月要再來一趟~ XD)

日安。寶貝 BONJOUR BÉB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 的頭像
Betty

Betty's footprints - 留在故事裡的鞋印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艾小絲
  • 看了我都想手刀訂房了!!!
    我家主子們一定也會超喜歡
    偷偷問:
    下回妳是不是還要大四房?!XDDD
  • 我也很想大四房啊!
    結果問了兩個有大四房的日期,婆家沒辦法全員到齊
    所以橋了一個有大三房加一樓通舖的日期~
    下次我家住一樓,婆婆小姑小叔三家人就住二樓的三大房啦 ^^

    對了,你家四人一定要住我住的那間四人房
    就是藍色的那間。因為陽台太棒了~~~ ^^

    Betty 於 2018/04/25 16:55 回覆

  • 莫悔
  • 真不錯~~~^^
  • 很適合大家一起來玩的地方呀~ ^^

    Betty 於 2018/04/26 11: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