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23

是日早上,與好友Giplir一同聚在瑪琪朵朵聊聊天,吃早餐
一直想來瑪琪朵朵試早午餐很久了,之前都是來吃招牌千層蛋糕(《一訪文》《二訪文》)
今天特地來吃正餐(?)….. XD
既然如此,「硬體」照片就用先前拍的就好….. (喂!)DSC_4768

(這也是之前拍的…..XD)
是說,好像每個位置我都坐過了耶……XDDDD
DSC_4739
菜單會不定期更換
今天點的是煙燻起士鮭魚 核桃雜糧麵包三明治
以瑪琪朵朵的自家出品的麵包品質而言,已無須以華美詞藻形容
DSC_0508

至於內餡,多以黃芥末及煙燻鮭魚、酸豆等組合而成
最好一口咬下各種滋味盡收嘴裡,否則拆解入肚會過鹹喔!
DSC_0528Giplir點的蜂蜜肉桂糖霜法國
肉桂麵包自是我的心頭好
非常感謝友人點了這道,讓我一飽口福!
DSC_0515

雖說是法國,但一點也不硬
軟綿綿地,浸過牛奶蛋液後入鍋煎成漂亮的金黃色
灑上肉桂粉、糖粉及龍眼蜜,幸福的滋味由此而生。
DSC_0516

生菜爽脆可口,挑的葉子都是比較細緻的,不粗。DSC_0519

來張側面照霞一下
是否心動了呢?
DSC_0521

點的拿鐵咖啡,也是瑪琪朵朵品質保證。
特別愛上了杯子,深藍向來就是我最愛的顏色
杯子上窄下寬,四平八穩,好想入手一組帶回家陪我喝茶看書呀DSC_0525
謝謝好友Giplir的陪伴,我的心情就像是今晨的天氣
只能說一語驚醒夢中人,撥開雲霧見晴天。

 ps 額外收到小禮物,正好我才想到該買了呢
好巧啊~~~真的很感謝…..(抱) 覺得自己好幸福,能擁有你這麼一位朋友~~ ^^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8:20-18:30 可訂位


【延伸閱讀】
 【甜點/高雄】千層蛋糕的王者 - 瑪琪朵朵(民權路)
 【甜點/高雄】很豪氣地說所有甜點通通來一份 - 瑪琪朵朵
【Brunch早午餐/高雄】被低調的優雅所征服 - Our Story Cafe & Classroom

cats1

arrow
arrow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