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學約好在圓山站外的兒育中心會合,跟著在地人的腳步來到這邊
熟門熟路的小菁一家人,帶著我們玩了一整天,上半日就在遊樂世界渡過

沒想到這裡有一個超高的溜滑梯,所有的小孩,除了小麵將都玩得好開心
最厲害的是恩姐姐,一臉鎮定加速度超快地溜了好幾回呢
小麵將則是硬被抓上去,哭哭哭地溜了一回告終 XD~
   

聽說這裡假日人滿為患,連剛剛的溜滑梯都要排隊排好久
還好我們是非假日來訪,玩什麼都不用排隊,衝上去就對了。

玩了咖啡杯,轉得阿木我頭好暈
結果杯裡另外3個小孩(不含小麵將)及1個大人都無感....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玩這個....(掩面)


迷你摩天輪。可能比較小圈,轉得好快啊~哈哈哈
好可愛的摩天輪,由2位阿木帶著3個小孩上車。小麵將依舊不要
上回帶他去夢時代坐摩天輪,也是嚇得像隻拔不下來的無尾熊 XD
  

這是小麵將唯一上去玩的電子遊樂設施:峽谷列車。
雖然阿拔阿木們都覺得有點虛,不過我感覺這款已經很不錯了,夢時代的更... ... XDDD


親子迷宮,我覺得很有趣啊
小朋友也很愛玩喔!小石頭很開心,只是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好笑的是小菁家的靖弟弟走到一半卡在裡頭走不出來,哭出來了~好可愛喔~~(爆)
 

旋轉木馬,小石頭是跟著恩姐姐上去坐小碗(?)
靖弟弟則是坐了一隻小馬。小麵將只願意在外頭看熱鬧 XD
我發現這裡很難拍耶,為什麼天使跟QQ可以被拍得那麼漂亮啊~~
絕對是凱文爸的功力很高啊~ 


還好整區中還有擺放那種公園常見的遊樂設施,像是小溜滑梯類的的東西
小麵將東於有東西玩了,而不是老巴在阿木身上當無尾熊~
也不能怪他,他這天是有些微烘烘的,一整天大概都是37度多左右。


很愛玩翹翹板的小石頭及恩姐姐
小石頭只要玩到翹翹板就很開心~
  

這天還有很多幼稚園的小朋友來這裡玩
再次覺得當老師(幼稚園)超辛苦啊!!!
  

小石頭指定要坐的龍鳳船。
小菁說這個遊樂設施真的超級虛,旁邊看得我也是覺得好虛,哈哈哈
不過小朋友開心就好 ^^


要離開遊樂世界之前,小菁決定拉著他家小朋友去作輻射飛船(好像是叫這個名字...)
他們玩得好開心,小石頭心也癢癢的,所以阿拔就拉小石頭上場去。
我原以為小石頭上去會尖叫,沒想到她還玩得很開心呢 ^^


老邱說這是全園CP值最高的遊樂設施,因為覺得它轉好久怎麼還不停啊 XDDD
我覺得我上去應該也會昏頭吧.... :P


玩完以後就離開園區用中餐,出去前記得手上要給管理員蓋章
因為我們下午還要去小菁推薦的另一區「昨日世界」玩

不過離開以後用完午餐我們就先去花博園區休息
我家兩隻吃午餐吃到一半就昏迷了,是由阿拔阿木分別扛著離開的
選擇去不遠的花博爭豔館附近的「中山親子館」外休息,也方便小菁一家人帶著孩子進館遊玩
我們這家人則是在外頭坐著抱孩子睡覺,抱著抱著自己也睡著了就是 XDDDD~

感覺很對不起小菁一家人啊, 我們家有三隻都是午覺掛的,中午一到就要睡覺
結果讓他們也只能一直等我們家這兩隻小朋友睡醒....
老邱說我們這家走的是頹廢行程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