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這個標題,不禁讓我想到,小麵將可能沒有這種機會,哈哈哈哈
因為等他上學的時候,我可能已經對這種活動紀錄失去動力了~XD

活動地點是跟旁邊的某中學借的。是室內體育場
好加在,不用晒太陽~XD 不過也因為如此,照片品質不佳也是可想而知的 ...
(謎之音:還不換相機?)


小石頭與同班同學合影留念
中間那位小朋友,我常看見她跟小石頭一起玩,應該是不錯的朋友吧XD~


運動員進場
可惜的是全程進場,版子都擋住頭了
阿拔站在看台上往下拍攝,結果也差不多....囧


好加在轉彎的時候還能搶到一個鏡頭 XD


流程進行到這裡,讓我搞不懂的就是
為什麼還要長官致詞啊?樓下這群小鬼頭連日常對話的理解力都要打折扣了
對於所謂的致辭是聽得懂嗎?無用無用啊~


各班(大、中、小、幼幼)的班級歡呼時間
歡呼完後沒多久,阿拔跑來問我她剛剛的歡呼詞是什麼..... XDDDDD

阿木翻譯:「讚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讚~ 幼~幼~我~最~讚~~~」



大會操時間
好開心啊!可惜相機白平衡跑掉,拍成藍色的大會操了 Orz


幼幼班的趣味競賽時間叫作「寶貝歷險記」
另兩個親子活動時間,因為還要顧小麵將,分身乏術,只錄影沒拍照。
  

好友拍張照留念一下........
折磨父母的趣味競賽開始~~ XDDD


有折磨嗎?應該有 XDDD


活動結束的人人有獎時間
等我拿近一看才知道,原來是兒童節禮物^^


小石頭的表情很耐人尋味....
還在搞怪就是了....... ~"~



【本文之相關影片檔】

健康操 / 大會操
幼幼班 - 班級歡呼
幼幼班活動 - 寶貝歷險記
親子趣味競賽-1
親子趣味競賽-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