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石頭終於要上幼兒園了(含淚揮手)
2013/2/18是大吉開學日。在這之前已收到幼兒園的上課物品準備清單

慢慢地,把上學需要的物品都收集齊全了~
幼兒睡袋及隨身水壺讓我比較傷神一點點,之後也是順利地取得啦 ^^
用品盤點:睡袋、小型整理箱(10L)、濕紙巾2包、面紙2包(不在圖內)、水壺、室內拖鞋、牙刷牙膏水杯、姓名貼紙。


其中最讓小石頭開心的就是她的睡袋。
3M的新絲舒眠,考量到可以直接全部丟進去機洗,就覺得很棒
而且有抗菌防蟎,原對價格為之卻步,但後來還是殘殘開下去了......... XD


看,她超HIGH的,哈哈哈哈~~~
連拍照也很配合,表示心情很好。:)


原本我以為小石頭上學是屬於會哭的那種~
不過沒想到第一天她沒哭(大驚),故作鎮定,很「ㄍー∠」的神色
 

不過回家的時候就變成這副德姓了.....
  

上學前,小石頭一直跟我說她不要上學,她要上班。
原先我都是說,妳要先上學才可以上班啊。
後來履勸不聽,就說,你也是上班呀,學生就是去學校上班的 XD
  

原通知單上寫第一天只上半天課,下午請了假去接她,沒想到老師說適應很好,可以直接上一整天
我就回公司上班了~ (有沒有這麼認真啊 XD)


平安的過了開學前三天,帶班老師很認真,也謝謝她很關照小石頭~

上學第一天,老師:「很乖,表現不錯,穩定。」
上學第二天,老師:「感覺本性快要跑出來了喔。」
上學第三天,老師:「她若還是這樣,明天起開始要處罰了喔~」

恩..........我可以說這是適應良好的表現嗎?Orz
  

星期六(2012/2/23)補上班上課,上午還在跟同事說看來小石頭適應良好沒生病
才下午一上班就接到老師電話來說小石頭吐了~...請我帶她去看醫生~~


還好,只是病了1天,隔天似乎恢復正常,於是乎第二周也順利地去上學囉。
第二周的第一天,上學途中她跟我說
「媽媽,我很喜歡上學~」
很感動呢~~~(笑)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她就會跟我說.....「媽媽我不要上學!!!」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