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來夕遊出張所是約會,這次是中秋佳節親子同樂會 XD~


兩個小孩看什麼看得這麼專心啊~~~(笑)
兩人都是一副呆樣 XD


是看人家在用杓子舀水洗手啦
阿拔幫他們兩個都試試看(也可以順便洗手,真好~)


這張是阿拔拍的,那個時候我應該是帶了棒賽的小麵將去洗屁股了吧
沒想到這裡有一隻這麼可愛的貓。
PS 我覺得長得好像黑默喔............(笑)


最近帶兩小人去太多地方玩了,害我的文章都寫不完....(太囂張了,欠扁!!)
要趕緊趕工,不然真的會寫不完.................XDDD
  

沒有奶嘴就吃手的臭小麵........
什麼時候才可以渡過口腔期啊!!!! >"<


夕遊出張所雖然沒有沙,但是日式庭園裡的滿地石頭
也成了小朋友們玩樂的地點 (這樣會不會被檢舉?)


小麵將發現可以拿石頭放到桌上,就開始樂此不疲
這有什麼好玩嗎?真的不懂.............(搔頭)


就這樣.........
我很怕被裡頭的工作人員列為拒絕往來戶....囧
所以趕快又把石頭放回地上,物歸原處.....


小麵將:「喔?」(意思,媽媽我可以再放一顆嗎?)
阿木:別再拿了~~~~~~ >"<


最後放一下當日爆點
沒想到放上FB以後獲得許多讚


蟲董留言「十月十日」,我還問,什麼是十月十日..........
經過一番解說,我終於懂了...........
我是不是該回去買好爸爸好媽媽生字練習簿回家練習一下...........(淚奔) 
  

【延伸閱讀】
【台南安平】夕遊出張所
【台南安平】周末小旅行 - 夕遊出張所之玩沙我最行 (親子旅遊)
【台南安平】周末小旅行 - 夕遊出張所之彩蛋敲敲樂 (親子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