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據時代,食鹽是由官方專賣,在總督府下設鹽務課。而這裡則是鹽務課下的台南支局安平分室
很漂亮的日式建築,保存得也不錯,經過整理以後由市府外包給廠商經營。


果然外包給廠商以後,重新包裝設計後大有不同。不再是單純的古蹟,也吸引了更多遊客來訪
屋外放了好幾個很有日本風味的庭園擺設


另一種撈錢方式(誤),箱子下方有寫將全數捐作公益。
旁邊的告示牌寫著這裡有夫妻樹(大驚)。真是厲害~這樣也可以ㄠ得出來 XD


夫妻樹在此,其實一開始我都沒看到原來有兩顆一樣高的松樹。
老邱一直說旁邊的小樹就是小三。


後方有一間很大的室內喝茶處,木造房屋的屋頂真的很漂亮!


外頭則是放了幾張室外咖啡座。日系洋風大概就是這樣吧


繞了一圈,在屋外看到古早味的三輪車。


踏踏米的和室,不能進去只能觀賞,多了份禪意


夕遊出張所的賣場 XD。搞了個很漂亮的各色生日鹽。視覺上很美麗~
連月份都是用日本的稱呼,很特別。


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生日鹽,還可以看到旁邊的小卡
小卡上註記了當天生日的人的「人格特質」,準或不準就自由心證啦~


小麵將的生日鹽,果然是粉嫩嫩的呀 XDDD


老邱的,很黃啊....(肝不好?XD)


小石頭,果然是黑嘛嘛的小石頭,看起來就像一堆沙.....

最後是我的,心肝有夠黑之BETTY~ XDDD~


世界上各地的鹽,結晶都不一樣
很想試試味道是不是都一樣。不過看來這種行為應該是不被允許的:P


台灣早期的鹽,很漂亮,好像看到了汗水~~ ^^


台灣的聽起來比較辛苦,怎麼這個感覺起來很漂亮
多了花果然就不一樣~感覺已經可以端上料理桌去了~


夕遊出張所的販售商品之一,應該是拿來洗澡的沐浴鹽。


現場還有好幾個「鹽雕」,有國父的、有十二生肖的頭。不過我比較喜歡風獅爺
因為他給我的感覺好像在跟我比一個「讚」 (FB中毒很深)
(他手裡的那個字,是帥嗎?XDDDD)


剛剛說到的生日鹽是有在賣的,裝在小小的玻璃瓶裡,很漂亮。
十年前我應該會買吧,不過十年後的現在,我拍拍照就很滿足了。哈哈哈~~~
(結果還是沒拍  :P)


官網在此,看起來還有很多類似的包裝過的小景點
下回再找時間去走走囉 ^^

對了,出張所外有一片超大的人工沙攤~~聽說下午很多小朋友在這裡玩沙的
不過旁邊都沒有樹蔭啊.........夏天來應該會熱死人吧 :p

【延伸閱讀】
【台南安平】帶小人來玩石頭吧 - 夕遊出張所 (親子旅遊)
【台南安平】周末小旅行 - 夕遊出張所之玩沙我最行 (親子旅遊)
【台南安平】周末小旅行 - 夕遊出張所之彩蛋敲敲樂 (親子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