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作功課的時候據說人很多,正夯!
來到埔里一定要帶伴手禮回家,當我們遠遠經過的時候看到一大群人有嚇到~~~
不過走近了解了以後,發現原來人潮是假象 XD 不是說他不受歡迎喔!

而是店家太過貼心,除了店旁有超大停車場外,還設置了兩大區的休息區
免費的咖啡跟茶水供應,怎麼這麼佛心來著啊~ 難怪一堆人擠在旁邊,但大都不是排隊的,是在休息吃東西的 ^^
我拍的畫面人還不夠多,這個時候大概也才12點左右吧。等我下午又經過這裡的時候那才叫可怕 :P~
(這裡還有賣義式手工冰淇淋啊,好想吃)


店家非常非常貼心的舉動不只這個喔!如果像我這種只是想馬上帶著巧克力閃人的,請利用「快速選購區」
如果想要有店員跟你介紹產品,一個一個自己選購的話,就會花比較久的時間~
我只想帶了就走人,可以走這裡買~ 看,人潮差很多耶


貼心的店家真是善解人意! 連快速選購區都有標示哪些已經售完 XD


現場選購區一樣也有現況表可以參考。
在現場選購區的等候的客人應該也不會覺得很無聊吧~ 總是有店員出來關心呢 ^^
我去的這天,店家還提供免費的巧克力棉花糖給現場排隊的小朋友們喔! 有沒有很貼心
  


我對這家店的印象真的非常非常好呢 :) 
因為怕下午人多,所以我中午左右就先來買了巧克力。但接下來又要去宏碁蜜蜂生態農場
巧克力如果久放在室溫下鐵定融化,我就問了快速選購區的店員啦~要怎麼辦
她們說可以寄放耶~到時候憑券(免排隊)就可以直接來拿貨喔~有沒有很棒~


等玩完以後要取走巧克力時,店家都用這麼精美的保冰劑保護著,好棒~


據說可以保存到4~5個小時沒問題,對遊客而言是個非常方便又貼心的設計!


我買的是85%的生巧克力

還有10入裝的藏心禮盒


包裝的很精緻,不枉我灑大錢買巧克力..........(咦?)


對啊,這家巧克力不便宜。原先我下車要帶伴手禮的時候,老邱說也幫他帶一盒,想請同事吃
我說,一顆大概40元以上,你有考慮嗎?他就說......他要買別的了 XDDDD~ 

唉唷,把他嚇到了,其實生巧克力沒那麼貴啦~哈哈哈
 

老實說,味道好不好吃我不太能分辨得出來
(我發現我無法分辨好吃或不好吃的東西,巧克力類的食品大概也算其中一個) 
 只能說我還滿很喜歡這家店的,起碼他的價錢對得起他的服務!:)


【店家資訊】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電話:(049) 2984863  傳真:(049)2906741
官網:www.feeling18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