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我們大概8點多左右來到青青草原。今日重頭戲為9:30分的脫衣綿羊秀
以前跟老邱都是平日來,也沒看過周末才有的綿羊秀,滿心期待~ 

不過發現以前沒有的,華麗麗的綿羊城堡,先繞過去看一下~
 

原來可以在這邊直接餵綿羊~(我記得以前直接在草坡上餵耶)
而且旁邊還有紀念品商店。(真會作生意 :p)
 

請小石頭餵羊。不過不太好餵,因為羊有柵欄圍著
她又不願意舉高手,所以餵得不是很好~真可惜
 

不過還是很認真(很願意)努力的餵羊,勇氣可嘉 XD


其實小麵將也躍躍欲試,手上搓著一、兩顆飼料等著。只是不知從何著手.........
但接下來小麵將被一聲羊叫給嚇了一跳大哭起來,我跟老邱都笑歪了.........
只好抱起來哄了~草草離開現場..... XD
 

我們大概9點就到秀場佔位。
可惜有蔭的位置大都被佔走了,只好在大太陽下等秀開始


阿木昨晚一下子昏睡過去,忘了寫明信片,正在座位上趕工中 :P
阿拔帶著兩個小人去前頭吹泡泡~搞得滿手泡泡水...... XD~


眾所期待的綿羊秀開始了,群羊狂奔~


今天是本土省產牛仔主持,還滿有趣的 (不過聽說外國牛仔的場子更好笑~?)


看秀期間有羊過來跟遊客打招呼,因為一邊在顧小人,所以不清楚這隻羊是怎麼過來的
反正羊來了,包包裡還有剛餵剩的飼料,拿出來繼續餵~博點版面 XDDD~
 

秀結束散場,我們因為沒提前CHECK OUT,行李沒上車
只好又趕回民宿拿行李。這下子要再回青青草原就沒停車位了~
阿拔的意思也不想再逛....這下子馬術秀也沒得看、青青草原也沒逛完~
就離開清境了...................有沒有很虛啊...............>"<

 不過回來上班以後,發現同事FB上說他們家也是9/22在清境草原看綿羊秀,而且坐得很前面
連忙翻了照片,還放大,居然被我找他們夫妻倆....XDDDD
唉唷喂~ 早知道都有來,就可以一起玩啦~~~好可惜啊
他們還有去看馬術秀,騎馬、還有跟小丑拍照耶,超讚的!!!
 

其實這天天氣還是太熱,可以再涼一點的話,我就會想再玩久一點
下回我會再挑更冷一點的時間來玩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