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看到寶兒麻的文章,就決定來清境的時候,淳境一定要列入我的候選名單內
在訂房過程中曾一度變心想訂清境佛羅倫斯山莊的「歐洲庭園SPA雙人房」(被室內大浴缸迷住了)
不過沒緣啦!我們OK的日期他都沒房了,所以還是回到了淳境的懷抱~ XD

當時我就是被這個「霞」到的 XD
只可惜我們去的時間已是九月下旬,以清境的高度而言是偏涼的~所以還是沒能玩到...
但光看還是很享受的 XDDD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原本想要訂一般的2人房,但考量到我們是一家四口,睡標準床的話實在太擠
訂四人房的話又太貴(而且空間很浪費),所以看到有這種「加大床型」的房間(豪華蜜月雙人套房)真是太適合我們了!
 在網路上買旅展住宿券,費用是3640元(含早、晚餐及下午茶)。
沒有住宿券的話價格會直升5~6000多元左右~ 好可怕!
 

當然,住這種房型還可以看見漂亮的山景跟享受露天浴缸的泡澡樂趣
我們的房間正好是邊邊,所以往下望就是泳池啦~


雖然被其他進住的旅客(也是年輕爸媽)說我們住很貴XD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值得~(堅持堅持~XD)
難得上清境來玩一次,我覺得這個房價價差的部份我還可以接受啦~ ^^
 

我們因一路在埔里玩頗久,所以上山CHECK IN的時間較晚,等到我們安頓好進餐廳是下午4點半
好加在有趕上下午茶的時間~ 雖然味道普普,但有吃到還是覺得沒有浪費掉 XD~(這個真的是很阿桑的心態耶)
 
飲料的部份選的是熱咖啡跟熱可可。熱可可是為了兩小而點的,結果他們都不捧場! = ="
自己喝了一口,恩........我自己買回家泡的比較好喝... :P


來淳境住房的客人很多都是家庭來著,所以像這種大型溜滑梯絕對可以吸引到部份客群(像我們這種的:P)
是很好打發時間的好東西 XDDD~


這個時候我們家小麵將最開心啦!
他很會溜滑梯,連旁邊的大人看得都覺得他好厲害~
溜下來馬上又去爬樓梯再溜,形成無限迴圈~
(憨膽啦! 有時候居然連站著都給我溜下去,嚇死我了)




像這個搖搖馬,小麵將因為腳還太短,坐上去就會怕(想要大人抱下來)
小石頭就剛剛好啦,而且玩得超high~




這個也是小麵將不會玩的燙鞦韆,小石頭也是玩得滿開心的


  


然後拍到了很美的照片喔 ^^
 

在check in的時候櫃檯服務人員說今天小火鍋已經沒位置了,幫我們換合菜可好
我是沒差啦,合菜就合菜,而且滿好吃的,每一道都合我胃口
(少拍了一道清炒高山高麗菜~)
 

晚上雖然天氣頗涼,但放著戶外這麼美的按摩浴缸不用怎麼可以
硬是放了熱呼呼的熱水,來個戶外露天泡澡活動吧!
放的水真的很熱~還花了一點時間才讓兩個小人適應~^^
 

阿木整理行李整理到自己卻忘了帶泳衣,所以請阿拔下水陪玩~


泡澡不可以喝酒喔!很容易醉的~ XDDD
所以繼我跟小人兒們睡著沒多久,老邱也一下子就昏迷了(真是難得啊 :P)


清境的民宿選擇真多,但這家民宿對於帶小孩子的我們而言真的很方便
推薦給大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