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相識時,第一次相約在外頭吃飯就是在十八巷花園
適逢交往12周年,選擇舊地重遊,一嘗當年滋味。


踏進餐廳,還是一如當年。心想一間餐廳可以撐10年以上,或許有它的過人之處。


據說房舍是以前美軍舊宿舍改建,當年聚餐時我不知道,是一直到前些日子去查餐廳資訊時才得知 :P


我跟老邱入內坐好,發現坐的位置是新增建的。
雖然還記得當年坐的是哪個位置,只可惜店家已經換了店內座位
想要坐當年的位置也沒辦法了 :P


利用點餐後的備餐時間,到外頭拍拍照,懷念一下


當年吃飯,從中午12點多吃到下午5點,一聊就是5個小時。
老邱問我,當年到底是有什麼好聊的,居然聊這麼久。
問我?我也忘了 XD


只記得當年是為了謝謝老邱幫我修電腦,所以要請老邱吃飯
怎料回到宿舍才發現忘了付錢,急忙的折回店家清帳~
要是第一次一起約吃飯吃的就是霸王餐,日後想起來也很丟臉 :P


我記得當年除了吃了一頓5個小時的中餐以外,老邱系上晚上有機械之夜
約了一起去看看,所以晚上算是續攤..............XD


老邱點的泡菜牛肉火鍋。雖說之前看別人的食記,推薦何首烏雞肉火鍋,不過老邱偏不信邪。
於是乎,後悔了。XDDDDD     沒錯,火鍋的表現普普。


我點的是紅酒牛肉燉飯,前菜有清爽的沙拉、麵包跟濃湯


麵包表現不俗,最得我心。沙拉中等,但濃湯我想打叉 :P~


雞肉燉飯,普普。沒什麼值得提的 :P
特別是在看到隔壁的雞腿排套餐時,更是覺得我點錯了 XD~


最後的飲料是金桔檸檬及蔬果汁。通通打叉。


這餐,吃的是回憶,吃的是氣氛,吃的是當年的甜美。
至於食物的滋味,當年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好不好吃實在沒印象
而今老夫老妻,自然是試著在新的回憶裡加入美味,但可惜沒有成功。

大學路上18巷裡餐廳林立,新餐廳佔大多數,能留下來的屈指可數
當日十八巷花園的人氣甚高,座無虛席,想來應有一定水準才對
但不知是否兩人都點到地雷,頗為失望。

下回重溫舊夢,或許又是另一個十二年
希望十二年後再訪的時候,可以讓我有更難忘的美食體驗 :P~
當然,前提是它必須還存在就是了 XD~

【餐廳資訊】
地址: 台南市大學路18巷17號
電話: 06-2085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