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這家,真的讓我覺得即便只是市井小民三餐類型,能夠屹立不搖在地數十年,必有原因!!
位在海安路上的全生小吃店,賣的是簡簡單單的台式傳統料理

開動前來一張~


米糕,小小一碗,功夫卻不簡單。一碗30元,當端上來的時候被它的「小」份量嚇一跳
沒想到入口以後卻完全改觀,真的是太~好~吃~啦~


香菇肉飯,滿大碗的,沒有肥肉,都是滷得香噴噴的瘦肉,搭上薑絲跟香菇,讚

魚皮湯。這個我一定要說,真好喝!!
一般我們在外頭買的魚皮湯,大都是湯+漿過的魚皮。湯就是清湯白湯
這個魚皮還帶一點魚肉,重點是湯頭超讚!是真真正正的魚湯耶~好濃的鮮味呀
 
魚肚湯,這個比較貴,一碗要70元。
可是魚肚非常軟嫩,重點是沒刺,吃起來一點也不費力 ^^
不過湯頭還跟魚皮湯不一樣,我比較喜歡魚皮湯的味道^^


滷得超入味的油豆腐跟滷蛋,大推~~好好吃~~~


看~再滷下去就要變鐵蛋了,哈哈哈哈
是很有硬度跟很入味的滷蛋啊,我超愛的~~~~~

筍絲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但也是不錯
 

老邱點的魚頭。我沒有吃到,因為等我拍完所有的照片,回過神來,魚頭已經剩魚骨頭了。(瞪)


結論就是,每一樣都好好吃,超推薦! 現在回頭寫文章,都還會想再吃一次哩~ ^^

【文末批ㄟ司】
老同學興哥如是說:

「你應該吃福生的,在旁邊而已,福生是老員工開的,
口味是原來的全生(現在的全生是老闆的下一代開的…口
味跟老店有所差異)」

好,下次去吃福生~(哦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推薦 台南小吃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