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台南有名的小景點,很漂亮,非常漂亮~~~~
一直到這周才想到要去晃晃(真是該死 :P) (因為平常回婆家就是攤死在家中啦 XD)
來的時間有點晚,大概是下午4點左右,所以陽光只剩一點點


從正門口進入,經過公會堂的旁邊時,覺得陽光很棒,就拍下了父子兩人的紀念合照
阿拔應該正忙著打卡ING~
 

吳園是個很奇妙的地方,四周都被住宅圍住,所以放眼望去大都是房屋建築。
後方的圍牆也不高,是很久以前的那種紅色矮磚牆。牆後方的房外都很有味道哩。
 


圍牆內則是露天藝術廣場,南方松製成的階梯(椅)及廣場平台
搭配上綠色的草皮,是放牧小孩的好去處。


廣場面對的是一潭綠悠悠的池水,畫面的右側那一排房屋就是吳園的原始建築了。 非常古色古香~
當年可是與林家花園等並列台灣的四大名園喔~可惜現在就剩下這一排了。但還是非常漂亮
池水裡有烏龜、有魚,小石頭看得很開心。


我喜歡它開闊的平面,草皮很多,小孩子碰碰跳跳也很放心~


所以來到這裡以後,我們全家就坐在露天廣場那邊休息(明明就沒走到什麼路 XDDD)拍照囉!


因為來的時間有點晚,只有開頭幾張照片有陽光,之後都被雲擋住了,接著又被其他的大樓也擋住了
照片失色不少,真的好可惜~~~


阿木剛從LATIV入手的新洋裝,真是太可愛了 (轉圈)
 

驚覺上個月小麵將都沒啥照片,真的是「老二」,照片少好多,真是太可憐了 (淚)
難得帶著小麵將來戶外,一定要拍很多小麵將的照片!! (握拳)
 

結果陽光又突然露臉,阿木連怕去拍小石頭,小麵將又被拋在腦後了......(默)
還好陽光只有露臉一下下,又被雲擋住了,只好回去拍小麵將........(喂~~~)
 

我一直跟老邱說,真希望小麵將現在會走路,因為這裡非常適合小朋友跑跳啊~
沒關係,不會走路,我們也可以用爬的!!!
   

小麵將現在爬得很棒,也會扶著東西站立,一樣都移動的很快
預計下個月去麗嬰房報名參加爬行比賽!! (希望能成行)
 

貼心的小石頭有聽媽媽的話,幫小麵將弟弟擦手腳。


這天是小麵將照片大放送~~~~(其實是因為小麵將待在那邊滿好拍的,哈哈哈哈)
大部份都是阿拔照的,他的拍照技術比我好多了 :)
 

玩盲拍別有一番趣味哩~ 這樣子才有圓嘟嘟的臉頰呀~
 

左圖是小石頭掀裙博版面!!  (大誤)
其實她這天一直掛在池畔看池裡的烏龜,還有魚。偶爾還見得到小隻的老鼠偷偷跑來跑去的
她第一次看到老鼠,覺得很新奇~很開心喔~
 

常常看著我們拿大相機,小石頭現在也開始想拿我們的小相機拍照了。
原本有一台更舊的小相機給他用,不過那台目前電池似乎有問題,所以她會跑去拿我的GRD III (抖)


有發現這張照片哪裡有問題嗎?


答案是,小DC沒有觀景窗,不用貼在臉上拍吧...............
小石頭是常常看我們用大相機拍照,所以學我們的姿勢拍。但其實錯得好可愛 XDDD~~~
還會說「1.2.3.YA~」


吳園真的非常漂亮,除了有中式傳統園林(吳園)、西方建築(公會堂),加上柳屋(日式木造房屋)
還有很大的草皮,沒有大到看不到小孩跑去哪,可以很放心的放牧小孩
真是個好地方!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玩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