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機場咖啡頗有名氣,以往只有兩個人,就直接去創始店之一「老爸咖啡」坐坐
現在已經多了一個小鬼頭,當然不可能乖乖的給你坐在那邊看飛機
因為訴求不同,於是選擇了適合闔家蒞臨的「淨園」來走走



入園門票,成人分兩種,一種是70元(不可抵消費),另一種是150元(可抵園內消費)
小朋友個頭小於110CM不用收費,所以我們一家3口總計是300元 ^^

入園後趕快拍幾張照片,特別是阿木想拍

因為前兩次出遊拍照片,發現臉已經腫起來了,所以特別記得要「收下巴」拍照。所以這張,阿木有滿意到 XDDD
(另外一提,FB上大家都覺得這張的小石頭表情很酷喔~哈哈哈)


不過真實的臉到底有多腫呢?擺在後面,慢慢看下去就知道 .....(我只放一張喔 ~"~....泣...)
一進門就看到很可愛的大小木馬
趕緊趁著沒人,讓小石頭試坐看看。別看她一臉嚴肅好像很不爽的樣子
要拉她起來還會抗議連連,只好再讓她多坐一會兒....
 


園內有很美的池塘造景、小橋流水等,還有肥大金魚、優雅黑天鵝、綠頭薑母雁鴨等等,我通通沒拍  (泣)
因為以為晚點還會繞回來,就沒特別拍了。這才知道錯錯錯,大錯特錯~~~囧~ 好扼腕喔!!
這裡面的造景真的很漂亮,非常適合拍照,有點像是縮小版的薰衣草森林之類的。 (另外主體也從花換成了動物就是了)
不過沒圖沒真相,只好跳過這個部份的介紹,直接來看大嘴鳥好了....






看,有一隻大嘴鳥正在睡覺喔。我覺得大嘴鳥好漂亮喔~~~ :)




這張小石頭不知道在想什麼,只覺得她的表情超好笑的......... XDDD




園內的鸚鵡很多隻,每一隻都是色彩鮮艷,有大鳥有小鳥,不過感覺得出來大鳥比較兇 XD
這些鳥兒們都站在架子上,可以直接餵食喔~ (可至園區內福利社購買適合各類動物吃的食物)



就素下面這張照片,我覺得這隻大鳥很兇~~~~
因為我靠近看的時候,差點被它給啄到,我嚇壞了~ (其實是它嚇壞了....OS:大臉女給我閃邊!! )


我們先買了紅蘿蔔跟牧草,這樣子的組合是50元。拿到紅蘿蔔,首先就想來餵兔子。
這裡的兔子不多,一共4隻吧,都被遊客餵飽了,不太給面子~地上滿是紅蘿蔔,不吃就是不吃。對牧草還稍有興趣一咪咪.....




剛好碰上可以親身體驗的時間,跟大鸚鵡來個親蜜接觸
不過小石頭太小了不適合,要小學的小朋友比較撐得住大鳥吧
還有.............看到沒,我的雙下巴跑出來了!!! (淚奔.....)


後來跑來餵羊,人氣指數最高,好多小朋友圍著他們餵食,他們體型大,食量也大囉~
放小石頭餵食去,我一次只給她一根牧草,羊一咬到草就扯走,她超HIGH的~
 


平常她就很愛餵別人吃東西,這天小石頭的餵食目標從人換成了動物,她一定覺得新鮮又有趣

 


牧草餵完了,就把紅蘿蔔也餵羊吃掉吧。
感覺起來這個比牧草好餵多了



阿木趕快說,換我換我,拍我拍我!! (側臉比較不腫嘛....XD)



餵完以後,跑去看了金鋼鸚鵡。別小看這幾隻體型大又不太愛動的鸚鵡
小石頭非常喜歡,拉都拉不走




來了這麼久,光臨一下洗手間,沒想到洗手間裡別有洞天,有鳥可以賞.....
喂喂喂,我沒有走到男廁好嗎?......... = ="  女廁裡就有鳥可以賞囉~~~




靠近一點拍全貌~好多小鳥兒在裡面喔~~~
(我還滿怕快門聲傳出去,讓人以為我是色狼 XDDD)





逛完園區以後,就決定把門票抵消費的部份用光光
來到點餐區,人有夠多的,光是點餐就排了很久。
不過持漢神超集卡可以打9折喔! (至100.9.30止)
(等餐送來也等了很久,等了半小時耶..........囧~)

當時點餐的時候因為有太陽,有點熱,所以點了MENU上標記店家推薦的 冰香草拿鐵 跟 芒果冰砂
還看到身旁客人點的爆米花居然有桶子裝,帶走也方便,加上老邱很愛吃爆米花,所以加點一桶




點完以後回到位置上就後悔了,因為太陽不見了,感覺有點冷耶...... 囧
餐來了以後,看看小石頭緊盯著爆米花的模樣....還是一樣很認真的皺眉耶~ XD




其實對著觀光區飲食都沒有太大期待,不過淨園讓我跌破眼鏡
我的芒果冰砂真是無敵好吃!!! 大推~ 

不過香草拿鐵我無福消受,不予置評,但老邱說也很好喝,有讓他驚訝到。
爆米花也很優,二大一小涮涮涮地就快把整桶爆米花吃完了。只留一點點回家吃 XDDD



阿拔趕緊餵一顆爆米花給小石頭吃
有滿意嗎?



沒想到,她維持這個姿勢很久耶.....爆米花有這麼大顆嗎?
其實她是在細細品味它的大SIZE與甜度~


接下來就不客氣了,自己動手,還一顆接一顆
嘴裡還有,但是一直塞一直塞,不知道跟誰學的?(撇頭)




餵完羊兒兔子,練習夠了,也可以餵阿拔阿木
不過拿小的餵阿拔阿木,拿大的給自己吃........ XD




其實機場咖啡就是要讓大家坐著欣賞飛機起降邊喝咖啡
所以我們所在的露台,當天也是有很多的飛機起飛可以欣賞,真的很棒喔 (不過當天也有點冷就是了~CCC)
當飛機起飛以後,小石頭會說:「機,某某」  (阿木翻譯:飛機,沒有了) ,還會加上手勢比出沒有的意思 ^^



露台下方還有玩沙區跟草地,有二家人在那邊玩傳接球跟玩沙,感覺很不錯
不過小石頭洗完澡才出門的,阿木不想回去再重洗一次,就沒放她去玩沙了 :P

這裡真的是適合全家活動的一個好地方,當然兩人同行也很棒啦~
希望下回還有機會來這裡玩喔~~ ^^

店家網址:http://www.aircoffe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