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啷!! 手作達人小熊終於出書 -「小熊.手作.輕生活」
身為粉絲的我當然要捧場的買一本回家~
(即便我並不是手作愛好者,我指的是實作方面..........直接當我是手殘啦 >"<)

乍看之下這是一本教手作的書,但除了手作品的分享以外
我覺得比較偏向是把小熊個人的生活態度及觀念想法等等,作了有系統的整理及彙編
並與所有喜愛手作或是小熊的朋友們分享。 

就在小熊發出出版訊息以後,立刻就訂了書,然後眼巴巴的等著簽書會的時間到來~.......(羞)
高雄場次是在小小咖啡2樓


 

今天的簽書會比較特別的是,前面還有安排2個小時的手作課程
小熊這天要來教大家親手製作她書裡面的手作小作品。
我也有報名參加啊,因為希望可以向小熊好好的學習怎麼利用巧思讓生活空間更美麗~(羞)

小熊以大野狼最喜歡的小紅帽造型現身會場
跟書迷們一起分享她的書以及想法


漂亮的小熊(羞)。
在與大家分享完她的新書以後,便請上課的同學們一位一位地自我介紹
這天來上課的同學,很多都是從台南來的喔! (我也是,哈哈,當天早上從婆家坐火車來高雄上課)

來參加的同學們多是喜愛手作的人,她很認真地聆聽大家對書的感覺以及手作的一些想法
大家都好棒喔,都是很有想法及很認真的手作愛好者
因為我也是學生之一,但我沒有手作能力,也沒有想法,但還是逃不過自我介紹 (嚇!!)
當時真的是挫咧淡,因為我只翻過小熊的書,但沒有很認真地全部看完,對小熊很不好意思.....>"<
 
還好,尷尬的時刻總是會過去的....(抹汗)
總算進入到今天的重點:英倫報紙小花器
小熊要教我們怎麼作唷~~~ (樂)
  

今天的材料包(左),參加手作課程的同學還有小熊親手製作包裝的小禮物喔(開心開心)
小熊真的很有心,所有的東西都是親手製作,讓人倍感溫暖呀~ ^^
 
 

首先把壓克力顏料加水稀釋以後塗滿報紙,晾乾中....
當時發現自己連塗個報紙都塗不均勻.....頗害怕之後會不會作不好哩 @@"


製作的過程裡還有下午茶可以享用,所以不會作也沒關係,起碼有得吃....(被毆飛)


等報紙晾乾的時間要串珠珠....
這個我發現只有年輕人可以作,有老花眼的人不適合.....(汗)
差點拿出我的老花眼鏡................. XDDD

不過我還是串得很開心啦,因為跟隔壁同學聊天聊得很開心 XDDD~

偷拍認真指導每一位同學的小熊,好美! :)


接下來把乾掉的報紙剪成一小塊一小塊,貼在小鋼杯上。
這個角度有被小熊稱讚啊~ (小熊老師的讚美我絕對不會忘記的~~~ :P)


貼上小熊提供的蜜蠟紙,很有FU喔!


然後用紅色麻繩把杯子的手把纏好,黏上蕾絲,掛上剛剛串好的珠珠
我的小花器就完成啦!!! 原來我也可以作出這種可愛的小東西~~~太感人了!!!


作完以後,認真考慮若小石頭有要去上什麼美勞才藝課,我也想要參加!!! (羞)


完工以後,小熊的簽書會也開始了,在等候簽名處的旁邊,還有放置很可愛的橡皮章及留言本
其實也不算是留言本,就是小熊的書,是她要留下來的珍藏本,請大家在書上留言~
 

趕快寫下要給小熊的祝福,這樣子就可以被小熊珍藏....(掩面)
 

小熊真的很可愛,每一個來簽書的人,小熊都很認真地與對方交談,就像是朋友一樣
然後就被旁邊的朋友虧,小熊每簽一本書平均要花上10分鐘~ (會簽不完的樣子)
故意讓小熊覺得很有壓力,哈哈哈哈~~


每一位來簽書的人,都可以得到一段小熊獨一無二的留言喔
我相信,每一個來簽書的粉絲,都很感動啊~~~~ ^^


簽書會大成功! 我的小花器也很成功,哈哈哈~~~ 
參加完這門課程以後,覺得我跟手作的距離有變近囉
會更有信心完成小熊的作品。
期待有朝一日完成小熊書裡所分享的40項生活創意小改造........(默)
...........
.......
...
等一下,剛剛的願發得太大了,我還是縮小範圍,完成4樣就很不錯了.... XD
 
小熊先前還有開櫥窗的課程耶,害我更想去參加了
希望有朝一日能有幸參加小熊的櫥窗課程,然後親手製作小麵將的櫥窗
光用想像的就覺得好棒喔!
不過在這之後我想我應該要好好努力訓練手的靈活度才行~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