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經過四維路上的老莊豆漿店時,驚訝的發現居然只有3個人在排隊
馬上緊急煞車停下來當那個第4個排隊的人......

 

這家豆漿店明明就離我家超近的,但是總是要排上很長的隊伍,所以都懶得去買 XD
這天難得才3個人在我前面,決定好好的排一下,享受一下傳統早餐囉~
燒餅的烤爐,很讚厚~~~ 
 

一切都是手工現作,新鮮滿點,傳統味十足
 

這裡有名的就是它的燒餅,搭配的好夥伴就是:油條跟蛋餅
要怎麼搭,隨客人選擇,價格也有不同


但最招牌的是「全套」,就是燒餅油條加蛋餅啦! (全套35元)
蛋餅在哪?請見那個平鋪的圓形(?)餅皮,上面有一片黃色的蛋 XD
對了,忘了拍,連蛋餅的餅皮都是在燒餅的爐上烤好的喔!


雖然全套的熱量非常的邪惡,但是還是忍不住的點了....
一年難得吃幾次啊~~ >"<
看店家熟練地把油條對折,然後用蛋餅把油條捲起來,塞到烤好的燒餅裡
 

離開前再來一張,又開始排隊了~~~ (好加在~)
這隊伍還不是最長的時候, 我看過更長的............. :p


拆吃入腹前總是要拍張照才可以在我的肚裡安息 XD
是的,就是它,熱量爆高的燒餅油條加蛋餅!!!
 

邪惡的油條隱身其中........探頭招手,彷彿在對你說
「快把我吃下去吧~~~」
 

冬天吃個熱呼呼的燒餅油條,真的很滿足啊!!!
要趁熱吃才好吃,才吃得到酥酥脆脆的燒餅喔~
(也為了不要再讓燒餅的油一直滲到紙袋去,我怕再滲下去我真的不敢吃了 XDDD)
 

順帶一提,這裡的豆漿是微帶焦味的那種,雖然不貴(500CC--15元) 
但這種口味不是我的菜。 XDDD~

這裡也有賣鹹豆漿喔,喜歡鹹豆漿的人也可以來試試啦~
燒餅控的朋友更可以來這裡吃吃看,排隊不是在排假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