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難得北上一回,行程整個超載~
結果差點無法去見到天使Q媽一家人,還好天使Q媽的熱情力邀並幫我們安排行程
才得以橋出一個時間,讓我們有機會可以見面啦~(灑花)


能夠見到天使QQ一家人跟同時吃到超好吃的薑母鴨,是多大的吸引力啊!
看看這個無限魅力的笑容~~~迷倒眾生!!
 

一到天使家就受到天使一家人的熱烈歡迎,天使Q媽忙著帶QQ招待我們
派出QQ給一個熱情的大擁抱~


還有來店禮耶!!!(大笑)


QQ果然只喜歡年輕貌美的姐姐,完全不給我親親..........嗚嗚嗚嗚~~~~
下次我一定要奪得QQ的吻...........(被毆飛)


除了天使Q媽跟QQ忙著招待我們這邊坐坐那邊玩玩
凱文拔也沒有閒著,像顆忙碌的陀螺轉呀轉的
正所謂「哥哥爸爸真偉大」,凱文拔一直在幫我們料理吃的喝的,還要兼攝影師,好辛苦啊!!!


本日晚餐是大名鼎鼎的東湖霸味薑母鴨!真的好好吃~~~(我好愛麵線喔!!)


QQ真的很上鏡頭耶,每一張照片都好好看~~真難取捨啊 CCCC
這張就很帥啊~~~~~


大人們忙著吃薑母鴨+拍照+維持秩序
小人們就是要專心的玩玩具啦! 天使家的玩具真的都好好玩喔!
我都只要追隨著天使的腳步買玩具就行了 XDDD
這個就是天使買的兒童桌椅+樂高積木。天使大推,我也好愛啊~~~


小石頭愛極了天使家的有聲音樂書,還會自創新舞步~這套舞步我們也是第一次見到~XDDD!!
 
(文末有放Q媽家的紀錄文的連結,內有影片檔,有興趣的可以連過去欣賞啦~CCCC)

難得有稍稍靜下來的時候,兩個人都面對鏡頭拍一張合照吧~~ ^^
(兩位,你們都累了嗎?怎麼沒有笑容了呀?XDDD)


這次停留的時間真的太短,只有短短不到兩個小時
(唉~我完全沒料到會這樣,真的很對不起天使.....>"<)
好希望可以多留一會兒時間,就能好好的放兩隻小人一起玩耍了~

這天小石頭的表現不是很好,開始出現會佔有玩具的行為
還會故意拿玩具到QQ面前晃個兩下(展一下),然後又收起來不給QQ玩....囧
老邱跟我都覺得這樣子的小石頭「很機車」,讓我們倆個都覺得非常的不好意思  >"<
回家會好好的「教一下」,不然出去玩都搶別人的玩具,很沒有禮貌耶....!!

反觀QQ真的是個稱職的好主人,什麼好玩的通通拿出來分享給小石頭玩
總是笑臉迎人的QQ,太有魅力了啦~~~~


這回拜訪天使家真的是滿滿豐收,拿了一堆衣服鞋子,還有一大盒的李鵠鳳梨酥
除了滿滿的美好回憶以外,手上也是滿滿的啦~~~(羞)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拜訪天使家~~~~ (行程要特地排半天以上啦!! XDDD)

p.s.
還有臨時無緣見面的W媽,這次雖然沒有見到
但非常希望我們12月的小小聚會可以成行喔!^^

【同場加映】
【QQ紀錄文】歡迎光臨~小石頭貴客臨門了!!(有影片檔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